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睡過夜?

(Photos from Edward)

主日聚會結束後, 臨時決定一群人到Ontario Mills逛街, 除了可以吹吹冷氣, Outlet + Labor Day Sale真的省很大!!!

隔天一早聽到小Zech的哭聲, 一看時間, 6AM?! 我有看錯嗎? 是逛街太累, 還是小Zech已經睡過夜啦? 居然從晚上11PM睡到隔天早上6AM?!!!

還記得小若雅滿月的時候, 胡長老就說他兒子二個月就睡過夜了, 我和威爺都説怎麼可能啊?!!! 沒想到小若雅真的二個月就自己睡過夜, 我們也沒有特別的訓練他哩!

這次小Zech我們也希望他能二個月就睡過夜, 這幾天常常往外面跑, 有的時候晚上都在外面吃飯, 要不然就是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 吵得小Zech整個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目前小Zech都很準時的12AM, 3AM, 6AM的起床喝ㄋㄟㄋㄟ, 有的時候會托了一下半夜一二點才喝ㄋㄟㄋㄟ, 我都會讓小Zech喝得特別的飽, 最多睡到三四點就又必須起床再餵小Zech一次!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是因為一整天逛街逛得太累呢? 整個晚上沒有好好的睡, 所以一覺到天亮呢? 還是真的已經睡過夜啦?!!!

1 comment:

婉君 said...

哈 哈 我有在Ontario Mills 看到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