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Shogun Teppan Steak Fine Dining & Sushi!

突然接到Sam打來的電話, Katy和Kristen的生日都到了, 所以晚上約一起吃飯, 說實在的自從做月子後, 我們私底下都約了好幾次, 每次都排不出時間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我一口就答應了!

沒想到因為Edward神學院開始上課, 連晚上都有課, 所以Sam就沒辦法來, 因為約得很臨時, Truda也沒辦法一起吃飯, 所以就Kristen, Katy和我們三家就跑到Corona那邊的"Shogun Teppan Steak Fine Dining & Sushi"吃鐵板燒!晚上7:30PM我和威爺先到了餐聽,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原來這家餐廳有分二邊, 那Waitress就帶我和威爺到了吃Sushi的那邊, 當我們看到另外一邊是吃鐵板燒, 之前威爺就很想吃鐵板燒, 沒想到這家餐廳可以吃鐵板燒耶!!!

我和威爺因為先到不知道Kristen和Katy他們本來有沒有打算吃鐵板燒, 剛要打電話問他們就都到了! 後來我們就全部都跑去吃鐵板燒, 說實在的我也有好幾年沒有吃鐵板燒了, 所以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這家餐廳裝潢得還不錯, 而且Waitress都穿著和服喔!Happy Birthday Girls!!!可能是Weekdays廚師只有三個吧, 我們還等了約20分鐘.....一坐下他們就送來冰水Miso湯和沙拉!威爺點了Saporo!看著廚師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的耍著刀叉, 坐在正前方的小若雅都看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我們都點了Shogun Exclusive, 可以選擇從中選二種有New York Steak, Calamari Steak, Banzai Chicken, Fish of the Day, Samurai Shrimps, Driver Scallops....當廚師做了一個洋蔥火山, 當他一點火, 小若雅有點怕怕的一直説"熱熱!熱熱!", 我就盡量抱著小若雅, 讓他不要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好笑的廚師知道我們要拍照, 還拿了一個脫了褲子的娃娃擺姿勢哩,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餐廳送了生日的Kristen一球冰淇淋, 並且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給Kristen做紀念!很久沒有看到Kristen, Peter, Katy和Rick了, 真的很開心晚上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 一起聊聊彼此的近況, 以後我們住在附近的應該多多Hang Out才對!

聽Katy説Shogun的Sushi Rolls一個大概七八塊還滿便宜的, 只不過如果打算吃鐵板燒的話, 一個人大概要$25塊多+稅和小費, 所以一個人大概要$30喔! 可是這家餐廳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哩!!!

Shogun Teppan Steak Fine Dining & Sushi >
275 Teller St #130
Corona, CA 92879
951.737.3888

2 comments:

Kristen + Peter said...

Thank you coming all the way to Corona...thanks for everything + your friendship!!!!!!!!!!

Sushi Roll 長期有30 % off, Chino Hills 也有....下次我們看Zech, 順便去Chino Hills 吃吧!!!!!真的好開心看到你們!!!!!!!

Kristen + Peter said...

真的好開心看到你們...thank you for driving all the way to Corona.

這家的sushi roll 長期有30%off, 便宜又不錯吃, 下次看小帥哥Zech時順便去吃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