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Cream Pan!

聽Jeffrey說上次他們坐火車去China Town玩的時候, 他託住在Irvine的Terry到Tustin這家"Cream Pan"買了一打的"Strawberry Croissants"!

Jeffrey可是抱著整打的盒子走了一整天, 可見這家"Cream Pan"的"Strawberry Croissants"有多好吃, 有多珍貴啊!!! 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帶著小若雅來到Irvine玩, 就順便去瞧瞧看到底有多好吃?!!!

在網上就看到除了有"Strawberry Croissants", "Cream Pan" and "Suzuki Cream Pan"都很好吃, 所以我們打算買二打"Strawberry Croissants", 和各半打的"Cream Pan" and "Suzuki Cream Pan"!

沒想到我一進去Cream Pan, 怎麼全都空空的, 我問櫃台的那個小姐, 他說Strawberry Croissants全部都賣光了, 只剩下看得到的可以買, 挖勒哩..... 心痛啊!!!

只好買剩下的幾個Cream Pan和幾個裡面包紅豆的Pan! 咬了一口那Cream Pan很像Beard Papa's的泡芙, 只是外面包的是麵包不是泡芙的那種脆皮, 裡面的Cream也不會太甜真的超好吃的喔!!!這包著滿滿的紅豆外面有一層白色細粉沙糖的就太甜了!

原來Cream Pan早上7AM就開門了, 11AM以前聽說幾乎都賣光光了, 而且下午4PM就關門, 難怪我們去的時候, 整個都是空空的, 看來人家都快關門了吧?!

只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傳說中的"Strawberry Croissants"!!!

Cream Pan Japonaise Bakery >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665.823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