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he Hub Cafe!

常常聽Syd去"The Hub Cafe", 後來Johnny也說他去那邊學廚藝, 也得知Polly的先生也在那邊當廚師, 原來老闆就是VOH的弟兄喔!!!

後來在Facebook上聊了起來, Jeffrey給了一個在"The Hub Cafe"吃一碗拉麵第二碗半價的Coupon, 我們就決定星期三中午一起去"The Hub Cafe"吃飯!

原來"The Hub Cafe"就在St Antonio College對面的Amar Rd路上, 看到Burger King那個Plaza就對了! 聽說"The Hub Cafe"已經開了有一年多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也沒來過!說實在的我覺得"The Hub Cafe"是一個可以點杯飲料拿台Notebook, 在那邊讀讀書上上網的一個好地方!因為Menu上有太多的選擇, 我們光點餐就點了老半天, Syd知道我們在這邊吃飯, 就在Walnut上班的他, 中午還跑來跟我們湊熱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聊著Jeffrey的Cruis Trip, Train Trip, 還有他的生活, 上次我們見面是小Zech滿月的時候, 也有一個月了哩!Jeffrey說現在他們VOH最夯的手勢就是"WOW"!!!在這裏點餐的話飲料可減$1!!! 沒想到他們杯子上還印著"John6:35"哩!

耶穌說: 我就是生命的糧, 到我這裡來的, 必定不餓; 信我的, 永遠不渴 — 約翰福音6:35威爺和Jeffrey都點了香腸飯!我和Syd都點了他們新推出的日式拉麵! 說實在拉麵還是風風亭或是味千拉麵好吃, "The Hub Cafe"的拉麵很台, 哈哈哈哈哈.....Jeffrey說"The Hub Cafe"是VOH的大本營, 常常都可以遇到VOH的弟兄姊妹在這邊Hang Out, 說實在我們第一次來就已經遇到我們教會的弟兄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沒事應該來試試看這邊喝喝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The coupon for "50% off any ramen when you buy a ramen of equal or greater value!" >

The Hub Cafe >
20747 Amar Rd
Walnut, CA 91789
(在Amar Rd上Burger King的Plaza裡)
909.595.454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