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硬著頭皮.....

本來以為威爺開始上班, 小若雅就不可能再去Library的Music/Story Time, 沒想到星期二早上爺爺就說他可以把我們Drop在Library, 再來接我們!

果真早上10AM我們就到了Library, 時間還早我就陪小若雅玩Library裡面的電腦, 順便幫小若雅找了好幾本書, 只不過一直到了10:30AM, ㄟ? 奇怪, 怎麼平常小若雅Story Time的地方一個小朋友都沒有呢? 難道今天沒有Music Time嗎?

後來等到10:45AM, 我想算了, 那借完書去The Shoppes走走吧! 當我走到快門口時, 突然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和家長在The Community Room裡面, 不會吧, 怎麼會在那裡啊? 平常都是威爺帶小若雅來Library, 上次我只去了Thurs的Story Time, 還沒有來過Tues的Music Time, 挖勒哩.....

我"硬著頭皮"帶著小若雅進去, 真的好多小朋友喔, 有30-40個吧! 大家都很興奮的唱唱跳跳, 有二個老師在帶著大家唱歌跳舞, 其中一個老師就是小若雅Thurs Story Time的老師哩!

除了唱歌跳舞還念了一些打油詩, 後來老師還念了幾本書才結束!

後來我和小若雅真的走到The Shoppes逛逛, 每次一看到童裝就會手癢的我又跑到The Little Children和Gymboree買了幾件小若雅小Zech的衣服.....

我打電話給爺爺, 爺爺說他還要20分鐘才可以來接我們, 要我們到附近找家餐廳吃午餐, 本來我想帶小若雅去吃Baja Fresh, 本來以為只在The Shoppes對面, 沒想到走過去還有點遠哩!

所以我還是帶著小若雅到CPK, 想說叫個義大利麵給小若雅吃, 我們好不容易坐了下來, 還沒點菜, 爺爺居然打電話來說他已經來接我們了, 挖勒哩.......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拿著CPK送給小若雅畫畫的蠟筆和畫冊, 跟櫃台小姐說有人來接我們, 我們沒辦法吃午餐, 要先離開, 真是超尷尬滴!!!

我發現一個禮拜Tues的Music Time和Thurs的Story Time, 讓小若雅跟其他的小朋友相處, 學學英文兒歌, 聽聽英文的Story也不錯, 至少不會每天只悶在家裡看巧虎玩玩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