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搭訕!

早上帶小若雅去Library Story Time, 沒想到小若雅才聽了一本書就按耐不住, 可能原來的老師到日本渡假去, 今天是新的代課老師, 而且小若雅本來就聽不懂英文, 都是看大家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小朋友比較少大家都走來走去的, 小若雅也都跟著走來走去.....

我只好提早帶小若雅離開, 跑去The Shoppes Shopping了!

在逛Children's Place, 小若雅都跑來跑去, 我每次逛一逛都要找找小若雅, 居然看到小若雅在跟一個小哥哥搭訕, 沒想到他們二個都講中文, 就在那邊聊了起來!

小哥哥比著小若雅的衣服說"貓咪耶!""有尾巴!", 小若雅也比著自己的衣服上的英文字跟小哥哥說"Z-O-Y-A, Zoya!", 總之就你一句我一句的, 第一次看到小若雅這樣跟一個陌生的小哥哥聊這麼久耶!

搭訕! 這應該是遺傳吧......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jmom said...

好可愛的搭訕經驗!
想問一下Janice, 以前zoya小時侯第一次去教會nursery都有哭,你們後來怎麼訓練她在nursery那邊玩??
我女兒9個月,去教會nursery都要拉著媽媽陪玩,看不到媽媽就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