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小Zech二個半月Check Up!

昨天星期五威爺帶著小Zech到小兒科醫生那二個半月Check Up!

沒想到小Zech二隻小肥腿上第一次被打了三針預防針, 威爺說還好小Zech沒有哭得很慘, 應該是打針打在小Zech的肥肉裡比較沒有感覺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小Zech的身高24", 體重居然有17磅!!!

本來醫生以為小Zech剛剛好二個月, 就說小Zech的體重超過100%這樣不太正常, 後來威爺告訴他小Zech是滿二個月半, 所以醫生說那小Zech的體重是97%!!! 真希望等小Zech長大後, 考試也能考到97分, 不要只是一直胖到97%, 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二個半月的小Zech現在尿布已經穿3號快要變4號, ㄋㄟㄋㄟ也都喝220ml=7oz, 衣服更都穿9-12Mons的! 真的是小胖胖,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Zech現在真的很愛笑也很愛說話, 每次我都讓他躺在沙發上的抱枕上, 都可以跟他笑和說話好一陣子喔!!!

因為打了三針預防針, 昨天晚上整個晚上我幾乎都沒有睡, 因為小Zech有點小發燒, 怎麼睡都睡不好, 幾乎都一個小時起來一次, 哭哭睡睡的, 最後我乾脆就抱著他睡覺, 早上只能說我的黑眼圈黑到不行!

好不容易前幾天流鼻水咳嗽的小若雅快好了, 現在輪到小Zech有點發燒流鼻水, 當馬麻遇到北鼻生病真是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