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中秋節快樂! Ruth + Chloe生日快樂!

今天是10.03.2009中秋節也剛好是Ruth的生日, 想當年我馬麻可是正在吃月餅的時候, 生下了Ruth, 其實他的名字應該叫做"蕭中秋"或是"蕭月餅", 英文應該叫做"Moon"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果小組九月份已經又開始聚會, 這次休息了三個月, 神真的讓我們重新得力, 這次我們小組順服教會和牧師的異象, 希望能傳福音給更多不認識主的弟兄姊妹, 也因此我們小組來了很多新的Couples!趁著中秋節我們打算在Kelly家BBQ, 我們也邀請我們的朋友一起來, 雖然很多朋友有自己安排的中秋節活動, 甚至有的要陪自己的家人, 不過今天晚上在Kelly家還滿開心的!

吃了好多威爺和Edward去Costco買的肉蝦和生菜,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但是也不忘玩個遊戲一起敬拜!我們還為十月份生日的Ruth + Chloe唱生日快樂歌!!!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祝Ruth + Chloe生日快樂喔!!!

更多中秋節BBQ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