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Fisher-Price" Little Mommy Newborn Stoller!

星期日小若雅在主日學的時候, 頭上戴著像消防隊員的頭盔, 推著洋娃娃的Stroller到處走來走去, 看起來他就很愛那台Stroller, 我剛看到小若雅的樣子覺得超好笑的, 就決定幫小若雅買一個洋娃娃的Stroller!

那天跑去BabiesRUs買ㄋㄟㄋㄟ和尿布, 我就順便跑去ToysRUs找了一台"Fisher-Price" Little Mommy Newborn Stroller, 我手上有一張$5的Coupon, 就買了下來!

心裡想...... 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要幫他買東西, 還要幫他的洋娃娃買東西哩!

不過小若雅真的好愛好愛這台Stroller, 每天都一直到處推, 走到哪推到哪, 連我們去公園他都要推去公園!

剛好小若雅生日的時候, Kanny送了小若雅一個Minnie, 我們就讓Minnie坐在那Stroller上,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台"Fisher-Price" Little Mommy Newborn Stoller真的是買對了, 而且物超所值喔!!!

Fisher-Price Little Mommy Newborn Doll Stroller >

1 comment:

辛蒂 said...

哈! Zoya的表情超enjoy的!
商人真的很厲害, 還會幫洋娃娃做High chair, 梳妝台, 洗澡設備, 還可以幫洋娃娃換裝....要買的話真的買不完. 我決定以後讓小湯圓的洋娃娃用小湯圓的東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