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Tiffany + Brook Engagement Photo Session!

"拍照"對我和威爺來說已經是好幾年來的興趣, 幾乎走到哪裡我們身邊一定少不了一台相機!

如果自己的興趣可以成為自己的職業那就真的太棒了!

就在威爺找到他現在這份工作之前, 我們已經一面計畫一面進行, 成立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攝影多媒體工作室"Pixel Design"!

"Pixel Design"讓我們從訂婚, 婚禮, 懷孕, Baby, 小孩, Family和Event Photos都可以盡情的享受拍照的樂趣, 也因為我本身就是Multimedia Designer, 所以如果有Any多媒體設計的Projects, 我也都很願意像Side Job一樣的接來做!

說真的大家都知道我們才剛剛有小Zech, 二個小孩對我和威爺剛剛起步的"Pixel Design"都是個挑戰, 但是我們既然開始了, 一定會全力以赴, 更要以Professional的態度和上帝給我們的恩賜, 去接每一個Case和做每一個Project!

我認識Tiffany已經超過十幾年, 在每一張讚美之泉的Album裡都可以聽到他超美的聲音, 看著Tiffany從一個小妹妹到現在成熟小女人的樣子, 更沒想到Tiffany明年就要和Brook結婚嘍!

我們更開心的就是這次可以幫Tiffany和Brook拍他們的Engagement Photos, 說實在的我和威爺拍過很多婚禮的照片, 拍Engagement Photos還是第一次! 所以說我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Tiffany和Brook哩!!!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先約Tiffany和Brook吃晚餐, 聽著他們的情史, 選了幾個拍照的地方, 還有討論有關衣服的選擇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我們就打算以比較美式輕鬆的方式來拍, 這樣Tiffany和Brook的Personality也可以表現的比較自然!

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Photo Shoots, 昨天晚上我也先和威爺大概的Go Over整個拍照個流程和應該擺的姿勢.....

今天一早Tiffany大約7:30AM來我們家讓Ruth幫他化裝, Brook也把他的傢活們全部都給帶來了!!!大約8:40AM我們出發先到了"Diamond Ranch High School", 這是威爺很喜歡的一位建築師所蓋的很特別的學校, 很多的電影廣告都是在這邊拍的, 我們結婚當天的婚紗照也是跑來這邊拍的!

當我們開始拍的時候, 我才發現昨天雖然我和威爺已經研究過怎麼擺姿勢, 當我們真正到了這個地方, 卻很難擺得出來, 跟想像中都不太一樣, 真的要做更多的功課哩!不過當很上像的Tiffany和Brook以最自然的方式擺出來的姿勢我都覺得很好看, 他們的互動越自然, 拍起來的照片就越好看,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Enjoy整個拍照的過程!

Brook帶著他的吉他, Tiffany坐在旁邊唱著歌, 我們拍著拍著突然跑出一個學校的老師, 他跟我們說我們不可以在這邊拍照, 需要拿出Permit和Insurance的證明才可以, 挖勒哩..... 我們只好馬上離開.....

後來我們在學校外面拍了好幾張, 又突然跑出另外一個老師, 他說你們剛剛不是已經知道學校不可以拍照嗎? 如果你們要拍, 我知道明天也就是星期日早上是沒有人的! 原來他是在暗示我們, 如果我們要拍就星期日早上再來拍, 學校就會沒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只好開著車到我們的第二點"Diamond Bar Community Center", 這是我和威爺結婚Banquet的地方, 這邊也滿不錯的, 除了建築不錯, 還有一條小河和樹就在威爺和Brook一起在測光的時候, Ruth買了好幾杯咖啡來給我們, 我們就在這邊拍了好多張照片, 還有搞笑版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Tiffany換了一套衣服後, 我們開車到Center下面的草地上又拍了一些, 就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這樣拍著拍著也已經中午12PM了哩, 好快喔!!!

其實平常一個Engagement Photo Session都是最多二個小時結束, 我們卻給人家拍了好幾個小時, 希望Tiffany和Brook不要被我們給嚇到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們幫Tiffany和Brook拍這Engagement Photos無形的壓力就一直上來, 因為Brook超會拍照的, 每次看他放在Facebook上的Photos都好讚喔! 這種壓力讓我們更想用心去拍, 只希望Tiffany和Brook會喜歡!

很好玩Tiffany和Brook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Albertsons"! 吃完午餐我們決定去超市拍照, 這次學乖了, 先去問問可不可以拍照, 很令人失望的還是不能拍了!我們就決定開車到教會那很大的停車場拍Brook的車子, Brook跟威爺一樣開著一台白色有棋盤線條的Mini Cooper, 我們在車子裡面讓Tiffany和Brook一手拿著閃光燈一邊擺姿勢, 拍了好幾張他們跟車子的照片, 一直拍到了三四點才收工結束! 大家真是辛苦嘍!!!

回到家, 雖然很累, 看著那400多張的照片, 整理了一下, 哇!!! 看到這些照片除了想到今天整個拍照的過程都很開心, 真的感謝主讓我們有這麼好的二個Model, 我們對於拍照除了又增加了更多的經驗, 也更加的喜愛了!!!願神祝福Tiffany + Brook整個婚禮籌備的過程都一切順利, 很期待你們明年的婚禮喔, 相信上帝一定會祝福滿滿, 並在你們的婚禮中見證他自己!!!

更多Tiffany + Brook的Engagement Photos >

Pixel Design >
William Hsien + Janice Hsiao
626.927.6624 / 626.927.6620
info@pixelds.com

2 comments:

Jia Jia / Kanny said...

哇!! 郎才女貌~ 每張照片都好漂亮好有質感啊!! *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過了~ 真的很自然耶! 這兩個model果真很有架勢! 配上專業攝影真的很出色! 願神祝福這對佳偶, 也給 Pixel Design有更多生意機會! ^_^

威嫂威爺,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