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居然開始認人了!!!

三個月的小Zech好像慢慢的開始認人了,
每次給威爺抱的時候總是哭得唏哩嘩啦!

沒想到這一陣子,
早上大部份時間帶著小若雅到處上課跑來跑去,
小Zech幾乎都是阿媽在幫忙帶,
沒想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不管我怎麼抱小Zech他都不太肯,
阿媽一抱他馬上安安靜靜的睡覺!

該不會小Zech開始認人了吧?
只不過小Zech居然不是認馬麻我,
卻是認"阿媽"啊!!!???

1 comment:

影子 said...

"阿媽"是不是你們三個人裡最"肉感"的? ㄏㄏ~~~我家寶妞也是耶! 最喜歡在我身上睡覺! 因為我是我家裡面最"肉感"的人! 寶妞只要被爸爸抱著也哭的西哩花拉....尤其是鬧睡的時候! 因為爸拔帶"骨感"~不好躺! 哈哈哈

不過可以是著讓爸拔用嬰兒背帶! 只要把小Z吊在胸前, 不管肉不肉感, 應該都會停止哭鬧吧!? 試試看囉!

我家寶妞很喜歡被吊在胸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