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教弟弟說話......

還記得小若雅說的第一個字就是"拔拔!拔拔!",
讓我百絲不解的就是是我每天跟小若雅在一起,
反而威爺每天都要上班不在家,
小若雅怎麼會先叫"拔拔"呢?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會和小Zech說話,
我就會"馬麻!馬麻!"的教他!

今天下午小若雅看到我對著小Zech說"馬麻!馬麻!",
小若雅就問我說"馬麻你在做什麼?",
我就跟小若雅說"馬麻在教弟弟講話啊!",
小若雅就回答說"可是弟弟不會講話耶!",
我又對小若雅說"所以馬麻在教弟弟叫馬麻呀!",
就這樣沒多久......

小若雅突然跑過來對著弟弟說"ㄚ迪~!Zoya!",
我聽到我都快笑翻了,
小若雅教弟弟叫"Zoya",
難道小若雅想要弟弟第一個字先叫"Zoya"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