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My Gym Free Trail Class!

昨天下午就順手又Sign Up My Gym的Free Trail Class, 沒想到很快的My Gym就打電話來說明天早上10:30AM就可以去看看,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帶著小若雅又來上My Gym的課, 除了是免費的, 才距離我們家二分鐘的路程, 反正就帶著小若雅到處玩玩嘍,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感覺到Libray, Gymboree, 和My Gym, 小若雅就是最愛My Gym裡面那一池的球, 每次一到My Gym他一定先跳下去球池裡不想要出來!

今天我們又是第一個到的, 因為我們是試聽的, 所以我必需要簽一張Waiver, 所有的家長都要穿上襪子, 小孩子赤腳沒關係! 我們玩著玩著慢慢的越來越多小朋友來嘍! 這節課居然有12-15個小朋友參加哩!

我覺得小朋友多比較熱鬧也比較好玩, 一開始小朋友們就來個暖身操, 並且大家介紹自己的名字, 讓大家可以互相熟悉一下, 唱了幾首兒歌後就讓小朋友可以自己玩!

就在自己玩的同時, My Gym的老師又會搬出很多的玩具, 像是用板子做成的迷宮, 掛在天花板上的單槓, 掛著的盪鞦韆, 連滑動的熱氣球都有呢! 就這樣大家玩了一陣子, 老師就會把所有的東西收好!

後來大家又圍成一個圓圈, 老師又搬出一人一個Cone, 要大家比出Cone的大圈圈小圈圈, 可以把Cone拿來用嘴巴喊, 可以拿來用耳朵聽, 可以拿來用眼睛看, 把Cone當成生日帽,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讓小朋友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收起Cone後, 老師又拿出好多樂器讓小朋友玩, 最後就是小若雅最喜歡的Parachute, 很大的一塊布讓小朋友就可以開心得不得了, 真是好玩極了!

最後老師唸了一首詩, 唱了一首歌, 就結束了一個小時的課程, 小若雅超愛的!

在課堂中也認識了幾位講中文的馬麻, 其中有一個他的兒子10個月就來參加My Gym一直到現在都已經二歲多了哩! 他說現在一個禮拜可以上二節課, 他比較過My Gym是最便宜的, 甚至都比City的Classes都還要便宜, 而且課程都比較好!

上完了My Gym, 我就帶小若雅走到旁邊的Vons逛逛, 突然看到在Libray上Music Class遇到的Zoe, 我們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原來Zoe的先生也是唸建築, 而且女兒早上除了都在Loving Savior上課, 每個星期三晚上也都有來我們教會哩, 感覺好像我們就認識很久很熟悉的樣子!

我們聊著聊著突然看到小若雅手上怎麼多了一包Chips?!!! 挖勒哩, 怎麼把Zoe兒子的Chips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已經被小若雅拿過來吃得很高興, Zoe的兒子還真乖, 居然一聲都沒出也沒有哭的看著小若雅吃著他的Chips, 小若雅倒被我唸了一頓, 怎麼可以每次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來吃哩!!! ㄏㄡ! 真的太愛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My Gy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