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Gyboree Free Trail Class!

這幾天本來幫小若雅Sign Up一些Gymboree Free的Trail Classes, 他們有Art Class, Play & Learn Class, 還有Music Class, 都是適合小若雅年紀的課!

自從有了小Zech, 真的沒有像以前的力氣去想每天可以跟小若雅做些什麼, 也不像以前每天都會找事情跟小若雅做, 所以想說早上如果偶爾帶小若雅去上上課, 除了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也都有計畫好的課程, 可以學學什麼東西, 不會都待在家裡很無聊或只看巧虎!

沒想到離我們家最近的Gymboree是在Anaheim Hills, 早上拔拔帶著我和小若雅到了Anaheim Hills, 說真的有點遠還有一段路哩!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那邊的老師很親切的介紹了他們的課程, 也讓小若雅先到處玩玩熟悉環境, 順便等其他的小朋友來!

小若雅看到這些可以爬來爬去的東西就很興奮, 說實在Anaheim Hills的Gymboree比較大, 但是感覺好像沒有上次去Chino Hills的My Gym新......

就這樣我們等到11AM多, 慢慢的有幾個小朋友來了, 雖然老師說平常有六到十個小朋友, 沒想到這節課只來了四個小朋友!

那老師跟我說每二個星期他們都會換一個主題, 這個禮拜的主題就是"Pumpkin Patch", 因為Halloween要到了吧!

於是老師先Show小朋友幾張有關Pumpkins, Pumpkin Seeds和Pumpkin Patch的照片, 然後就分給每一個小朋友一個小水桶, 小水桶裡面都放好幾個沙包, 要每一個小朋友假裝那沙包是Pumpkin Seeds, 要他們去種南瓜!

小朋友們就拿著裝著沙包的小水桶到旁邊的一個個洞的木板, 一面將沙包丟進去, 一面用澆水的水桶澆水, 沒想到我們家的小若雅就怕他的沙包全部不見, 居然還跑去拿別人的沙包放到自己的水桶裡, 也不敢去種南瓜, 一直到後來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後來老師說在等南瓜長出來的時候, 先一起去丟"南瓜保齡球", 小若雅跑得最快, 他就第一個拿著塑膠做的南瓜當成保齡球往前面滾, 沒想到小若雅真的打倒了前面很多Foams做成不同的方塊, 讓他玩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路程比較遠, 我拔拔就沒有回家在那邊逛逛等我們, 後來就要我們先走先回家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上完課就先走了, 我想應該也不會再來這邊上課了, 要不然路程遠會失去上課的動力哩, 還是先去上上就在我們家旁邊的My Gym Class好了!

Gymboree Play & Music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