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威爺上班的第一個禮拜!

威爺上班的第一個禮拜終於結束了!

每天我都在等著威爺下班, 也發現自己帶二個小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最重要的是感謝我馬麻的幫忙嘍!

小Zech現在都會從10PM睡到早上5:30AM, 很誇張有的時候還睡到快8AM才起床, 真的都很固定耶, 跟小若雅一樣二個月都睡過夜了, 而且生理時間都很準時!

只不過每天我都沒有時間上網用電腦, 只要是小Zech醒著, 他都要我抱著, 加上要陪小若雅, 我都是等晚上他們二個睡了趕快上網, 所以都是11PM用到半夜1AM or 2AM!

也就因為晚上大都是2AM才睡, 5:30AM小Zech就起來了, 清晨我餵完ㄋㄟㄋㄟ把小Zech弄睡又跑去睡回籠覺, 每次再醒來的時候都已經11AM or 12PM了, 威爺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去上班,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我馬麻已經抱著小Zech, 幫我照顧小若雅, 等我起床才接手照顧二個小朋友到晚上!

每天傍晚5:30PM也是威爺下班的時間, 我就帶著小若雅到公園, 威爺下班就開車直接到公園跟我們碰面, 陪小若雅玩一玩後我們才一起回家吃晚餐!

不可思議的是我才打電話給威爺, 他說他下班了, 我和小若雅剛剛從家裡走到公園, 威爺每次都在這個時候出現! 短短15分鐘的路程, 已經不再是一二個小時的路程, 真不知道當初威爺是怎麼這麼有耐力的開車到Santa Monica上下班的?!!!

每天就這樣固定的過了一個禮拜, 我總覺得每天我都在等待帶小若雅去公園, 等著威爺下班, 等著星期五的來臨, 等著Weekend的到來....

1 comment:

karen said...

顧2個小孩不簡單耶...

想問一下你們家zoya妹妹小時候會怕生嗎,會怕怕生人抱嗎??我家妹妹現在9個月,禮拜天帶去church的nursery,哎....哭得要命,硬要媽媽陪著才肯下去玩..
平常都不黏的,只有在nursery黏的要命!
那時候zoya去nursery是怎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