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神奇的發奶祕方!!!

"Malta Goya"!!!

聽說這黑麥汁神奇的發奶功能, 就很想要喝喝看, 只不過都不知道應該到哪裡買, 英文叫做甚麼?

沒想到前一陣子佩妏因為ㄋㄟㄋㄟ量不夠, 他就找到了找了很久的黑麥汁, 是在Corona的墨西哥人超市找到的, 原來黑麥汁叫做"Malta"!

佩妏是在Gardena Corona Supermaerket and Superior Corona Supermarket找到了, 不是每一家超市都有在賣的哩!

Sam說台灣他們喝的都是德國黑麥汁, 很好喝也很容易發奶, 只不過不知道美國有沒有在賣?! 後來佩妏也發現在Azusa無毒之家有在賣喔, 只不過比較貴是真的!

小Zech已經二個多月, 我也發現我的ㄋㄟㄋㄟ已經不夠他喝了, 所以除了又開始吃鱸魚湯和豬腳花生湯, 也試著喝喝Malta Goya, 目前對我有沒有用是個無解, 反正喝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需要發奶的馬麻們, 希望這神奇的發奶祕方對你們有幫助喔!!!

Superior Grocers >
1130 West 6th St
Corona, CA 92882
951.372.9485

無毒之家
1609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39.0816

Malta >

7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好喝嗎? 喝起來像什麼味道呀? :D

柯珂媽 said...

我是哺乳後期喝GNC賣的Mother's Milk發奶茶, 一盒好幾包又很便宜, 不用喝湯補熱量, 對不方便或不想熬湯的媽媽們不妨試試, 我覺得蠻有效的. 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4114&kwCatId=

小喵 Ruthie said...

沒懷孕可以喝嗎? 哈哈

小喵 Ruthie said...

會不會幫助發育???

影子 said...

你這個黑麥汁實在來的太是時候
我就聽人家說黑麥汁可以發奶 就是不知道美國這裡叫什麼! 我幾乎都快要去喝黑麥啤酒了!!! 反正都是黑麥做的......

我要趕快去找!!!! 謝謝啦~~~真是太時用了!!!!

bug said...

太好了 我一定需要!

Anonymous said...

我在chino hills的大華有買到karamalz的黑麥汁喔~一瓶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