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New Balance Factory Store!

星期日剛好我和威爺都穿著布鞋到教會, 教會的Michelle阿姨看到就拉著我說, 你們都很喜歡穿布鞋ㄏㄡ, 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牌子嗎?

原來Michelle阿姨有一個客戶是在New Balance工作, 給了他幾張Coupons, New Balance的Factory Store最近都在20% Off, 加上那張Coupon可以拿到40% Off的價錢, 他就問我要不要? 40% Off!!! 好啊! 當然要啊!!!

Michelle阿姨還很可愛的趕快叫我看George叔叔新買New Balance的Boots, 還跟我說如果我要去買他才給我那張Coupon, 如果不去買他就不給我了!

前一陣子我才剛剛好幫小若雅看到一雙New Balance的布鞋超想買給他的說, 我就很高興的拿了這張Coupon, 打算叫我們家大大小小一起去買!買!買!!!

因為一張Coupon只能用一次Transaction, 所以趁著大家比較有空的星期一傍晚Syd一下班就跑回家, 我們全家大大小小還特別邀了Stacy一起去買鞋子!

真的沒想到在Ontario Mills附近有一間New Balance的Factory Store! 裡面真的什麼New Balance的鞋都有, 還有帽子衣服哩!

聽Stacy說在台灣就算打折也不可能有在Factory這種打折的價錢, 真的是超級便宜!

"New Balance是1906年William J.Riley在美國波士頓成立了一家名爲New Balance的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 有一天, 當他在觀察院子裏的小雞時,發現小雞的三個爪子可以保持平衡, 所以他就將受到的啓發運用到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 New Balance的名字也應運而生, 而Riley先生從小雞爪子的形狀上得到靈感這件事也成爲了一個傳奇故事....", 所以New Balance的鞋子很保護膝蓋喔!

從美國前任總統柯林頓到現任總統小布希,甚至台灣的阿扁總統,在運動時都不約而同穿著New Balance, 所以New Balance也稱為"總統慢跑鞋"!

Stacy說New Balance的鞋抵是用環保的材料做成的, 最好不要放著不穿, 因為一年後鞋底就會自動氧化, 很神奇的如果你穿的話就不會氧化哩!

我們就這樣大大小小努力的看鞋努力的試穿, 沒想到除了有平常的Size, 還有腳的寬度的Size哩! 難怪穿起來會比平常的布鞋更舒服, 相信腳比較寬的人就會比較適合穿New Balance的鞋子嘍!

最後算錢的時候居然我們買了12雙鞋, 2件T-Shirt, 總共$700多塊哩!!! 當我們亮出Michelle阿姨給我們的Coupon, 原本的$710.86馬上變成$463.71!!! 哇!!! 怎麼差這麼多啊!!! 真的是賺到了!!!

真的是太謝謝Michelle阿姨了!!!

在這裡再為Michelle阿姨做一次廣告, 如果想要訂機票, 可以找Michelle(626.964.7770), 就說是蕭牧師的大女兒Janice的朋友就可以嘍~! 他賣的機票價錢一定最公道!!!

New Balance >

New Balance Factory Store
995 N Barrington Ave
Ontario, CA 91764
1800.761.7463
Mon-Sat 9:30AM-7PM
Sun 11AM-5PM
Direction:
60E or 10E to 5N get out from 4th St, left turn to 4th St. Right hand side, the corner of 4th St & Barrington Ave.

1 comment:

Ifan said...

這個要跳出來贊一下,我去年回台灣就是跟Michelle阿姨買的機票喔!阿姨還很貼心的幫我選比較好的位置,價錢真的很公道說!比我以前一直用的旅行社便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