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當個開心的小馬麻!

小若雅很喜歡拿弟弟的ㄋㄟㄋㄟ去餵自己的Baby娃娃, 不過真正的ㄋㄟㄋㄟ都會滴到Baby娃娃的臉上, 上次也看到小若雅把Baby娃娃放在自己的小馬桶上.....

昨天晚上我和威爺到BabiesRUs去買小Zech的ㄋㄟㄋㄟ, 順便逛到ToysRUs, 本來看到一個娃娃的奶瓶, 想要買給小若雅, 要不然他每次都拿小Zech的奶瓶去玩!

娃娃的奶瓶有單賣的, 也有二瓶一個Pack, 一瓶奶瓶一瓶是果汁的, 而且有大瓶的有小瓶的, 就在那邊邊看邊想要買哪一種的時候, 突然就看到一整個透明的Diaper Bag, 裡面甚麼都有, 有小馬桶, 小奶瓶, 喝果汁的Cup, Bibs, 尿布, Lotion, 痱子粉, Baby Foods, 餵北鼻吃飯的盤子刀叉, 梳子鏡子..... 全部都在這個包包裡, 而且才$10!!!

我一看到就忍不住拿著想要買, 威爺看到就又開始唸"你看裡面的東西, 哪一樣是我們沒有的?"!!! !@$@#%@%^&#哎..... 這就是男生不懂的地方了! 為什麼廠商要做這麼多小娃娃的東西? 我們家也有廚房啊, 為甚麼要有小廚房? 我們也有Stoller, 為什麼還要買小娃娃的Stroller? 當然就是適合小女生玩嘛! 每次只想買工具箱給小若雅, 真的是.....

果然昨天晚上在我的堅持下買了這個Diaper Bag回家給小若雅, 小若雅一看到就好開心, 我還陪他跟他的Baby娃娃玩了一陣子, 小若雅還一邊背著他的Purse, 一邊背著這個Diaper Bag到處走來走去, 就這樣玩了好久,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也還不忘他新的Diaper Bag, 真是可愛!

相信未來小若雅的先生會好好的感謝我, 從小就訓練小若雅煮飯照顧小Baby, 做個賢惠的妻子和馬麻滴, 哈哈哈哈哈.....

You & Me Baby Doll Care Accessories in Bag >

1 comment:

Kelly Lin said...

還是馬麻懂得小若雅的喜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