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福方園 Noodle House!

每個星期日晚上我們就像一群老饕食客到處嘗試Explore新的餐廳! 今天晚上我們就來試試看在City of Industry的"福方園 Noodle House"!!!一進門人還滿多, 生意好到坐得滿滿的, 整個餐廳很寬敞也很乾淨!福方園這裡的麵是現拉的, 水餃也都是當場包馬上拿去煮的, 所以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窗戶旁邊包餃子, 說真的包餃子的人比在外面的服務生還要多哩!"大滷麵"的麵好Q喔!"牛肉麵"的牛肉每一塊都好大塊, 而且麵跟大滷麵的麵一樣很有嚼勁喔!"牛肉捲餅"!Yooohoooo~~~ 水餃終於來嘍!!! 哇!!! 沒想到這裡的水餃這....麼......"大"一粒耶!!!

福方園的餃子有很多種, 都是沒有吃過的, 裡面包的東西都是沒想過的, 餃子有煎煮蒸三種方式, 一盤有10粒, 如果用蒸的就只有8粒, 不過我們通常還是都點水煮的!

吃福方園的水餃是不用沾醬料的, 我都直接吃原味就很讚嘍!"羊肉枸杞水餃"很特別的混搭吧!"南瓜鮮蝦水餃"吃起來甜甜的, 味道很鮮美喔!"蔥油餅"裡面的蔥超多超好吃的, 尤其是剛端來熱熱脆脆的, 真是讚啊!我們本來還點了"雙菇肉包", 沒想到他們少寫在訂單上, 我們都吃飽了還沒有送來, 不過我們肚子都已經吃得很脹, 還好沒點到,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10粒水餃一盤$7.99以上, 貴還是不貴就看你個人覺得嘍!

我們家都喜歡吃麵食, 說實在"福方園 Noodle House"還滿好吃的, 我一定還會再來試試看其他沒吃到的麵食滴, 強力推薦喔!!!

福方園 Noodle House
18219 E Gale Ave #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880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去吃了. 謝謝你的推薦
我覺得超級好吃,也好便宜喔!

Bao

Anonymous said...

我們住在San Diego很少上一次洛杉磯,聽了你的強力推薦去吃了這家麵食,我和老公超喜歡也覺得超好吃(其實它的沾料也很棒)太滿足了!可惜肚量有限,只好再togo幾樣帶回家吃.下次一定要把超愛麵食的老婆婆(93歲)帶來吃,當然也要推薦給我那幫愛"美食"的姐妹淘們.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