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紫色格子布淑女鞋!

一個禮拜覺得身心疲累, 上個星期六天氣又恢復原本的熱, 在家吹冷氣休息了一整天, 尤其是我們都睡了很長很長的一個午覺!

晚上我們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到The Shoppes走走, 真是一個適合Family的地方! 我們到Pink Berry吃了一個大Yogurt, 原來現在Pink Berry除了有賣Original口味的又多了好幾種口味!

Robert的朋友在那裡上班, 聽說他每天都可以自己吃一個Yogurt, 有的時候Robert去找他就把自己免費的那個給Robert吃, 要不然就是如果不小心弄錯客人的Topping, 而Robert剛好在那裡, Robert又可以趁著吃個免費的, 當然還是不可以故意搞錯客人的Order, 因為客人就在眼前看著!

只不過我們都不認識Robert的朋友, 他只認識小若雅和小Zech, 已經好幾次我們出門不管是網友還是沒見過的朋友都總是先認小若雅, 可能是小若雅長得比較"奇特"比較好認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The Shoppes逛了起來, 走進了Vans, 看到好多小朋友的鞋子, 上次幫小若雅買了一雙布希鞋, 不過冬天要到了, 很想買一雙冬天可以穿的鞋子, 看到Vans裡有很多雙可愛的小鞋子, 威爺本來想幫小若雅買一雙黑色的布鞋, 後來又看到這雙紫色格子布的, 就覺得很好看, 幫小若雅試穿後, 我們就決定買這雙紫色格子布的!

就在試鞋子的時候, 突然看到十幾年沒見面Ghar High的高中同學Wayne! 我第一眼就認出他來,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不過, 他已經不認得我了..... 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我應該變得又老又胖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想當年我也只不過100磅, 很長很黑的頭髮, 現在被二個小孩每天揉虐, 哎......

沒想到Wayne也有二個小男孩, 老大Walter跟小若雅差二三個月, 小兒子William也跟小Zech差二三個月, Wayne的太太也是個全職媽媽, 有的時候拔拔馬麻也會幫忙照顧, 真的是跟我太像了, 所以我們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最近他們也搬到Diamond Bar, 真的可以常常Hang Out, 讓小孩子玩在一起哩!!!

星期日我就讓小若雅穿著格子布的小短裙紫色的上衣, 配上這雙紫色格子布淑女鞋, 真的是太可愛了!
Vans — Plaid Finl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