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退奶了!?

我居然......好像.....退奶了!?

對於才二個半月的小Zech來說, 馬麻我就退奶了好像真的有點早哩!

不過說真的我這幾天居然擠不出什麼ㄋㄟㄋㄟ來, 真的是太!@#@#%$#^#&, 可能我當初沒好好親餵小Zech,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食物而退奶了?

奶量越來越少, 少到整個ㄋㄟㄋㄟ都軟軟的, 我試著再親餵小Zech, 他早就不習慣的哭著要用瓶餵! 我知道追母奶可以吃豬腳, 鱸魚湯, 喝黑麥汁..... 只不過好像現在都沒有什麼用哩?!!!

看來最好早點餵小Zech吃Cereal, 要不然不知道還要再買多少罐Formula....

2 comments:

joy薯 said...

再多餵幾次,奶又會出來....

影子 said...

我兩天前也有這個問題耶........就是一整個奶量大減 從可以擠出5 oz,四天前竟然連2 oz 都不到......

我想了想 大概是因為我上星期感冒 之後連補氣的水( 紅棗, 枸杞, 蜜棗, 山楂, 黑棗) 都沒喝 更沒喝魚湯 骨頭湯 反正湯湯水水的都因為感冒的關係停止了 ..........

所以三天前我立刻又補上. 喝一整天魚湯, 連早餐都喝, 再頓一大鍋補氣水, 然後, 昨天奶量就又多到4.5 oz....雖然不多, 但也夠喝一點了! 我家寶妞現在一頓要喝5.5 oz~四小時一次. 睡覺前更變成 6 oz........才54天大耶, 不到兩個月, 食量很驚人.

你可以試試看多喝點湯湯水水的~ 連早餐都喝湯, 應該就可以出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