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Ocean Room!

離開Zoo後我們就到Hotel Check-In, 說真的Hyatt的大廳很漂亮, 整個看起來超高級!

我們跟櫃台要Higher Floor而且要有Ocean View二張床的房間, 果真一上樓, 哇! 整個San Diego的Ocean View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決定先休息一下, 讓小朋友們睡個午覺再出去吃晚餐! 只不過..... 每次小若雅一到飯店都會一整個興奮, 在那邊跑來跑去, 光玩房間裡的窗簾就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哩!晚餐我們都不知道要到哪裡吃, 之前我在網上看到一家"Hush House A Go Go", 不過也沒去吃過就是了, 後來Will到櫃台問到一家就在Hotel附近的"Ocean Room", 我們用走的就到了!原來這間"Ocean Room"就在Gaslamp Quater最熱鬧的路上, 想必一定不便宜吧?! 說實在的在San Diego很多餐廳都是高價位, 隨便都要$15 or $20以上, 果真光一盤海鮮義大利麵就要$25, 那裡的蝦很新鮮是真的!Ocean Room Oyster Bar
630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501.6550

Hash House A Go Go >
3628 5th Ave
(between Brookes Ave & Anderson Pl)
San Diego, CA 92103
619.298.46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