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小若雅第一次玩黏土!

想當年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考上台中市大同國小第一屆的美術班, 我們班上是特別班, 人數最少, 我們除了平常要上的國文數學歷史外, 還要上很多不同的美術課, 從水墨, 水彩, 版畫, 書法, 設計, 素描.....到陶藝都有....

我很喜歡陶藝課, 可以用陶土捏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塗上自己喜歡釉的顏色, 等燒出來看到成品的時候就很有一種成就感!

很久以前就想要買黏土給小若雅玩, 但是一直怕他會拿來吃, 或是不懂得捏, 現在小若雅比較懂事了, 所以一直到前幾天我們到Target逛的時候, 威爺才買了一小盒"PLAY-DOH Picnic Mini Bucket"!昨天我和小若雅就把黏土打開拿出來玩, 這可是小若雅第一次碰到黏土哩!小若雅迫不急待的把黏土打開!這盒黏土有四種顏色.....也有好多不同的模型, 可以壓製成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土司, 起司, 草莓, 餅乾.... 有關Picnic吃的東西, 還可以將壓出來的土司起司做成一個Sandwich哩!我盡量不讓小若雅把不一樣顏色的黏土混在一起, 所以我們玩完一種顏色就收起來再玩另外一種顏色!最後我們自己做了一個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喔! Yum.....好吃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Play-Doh >

PLAY-DOH Picnic Mini Bucke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cute, I always want to get this for Isa, will get that soon!!!

Krist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玩黏土的童年最有意思~ 原來馬麻妳從小就是"專家"喔...天份加培養果然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