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小若雅的經典名言

01 --- 體貼 ---
那天大家在吃晚餐,
小若雅看我抱著小Zech到處走來走去,
就對著我比著沙發說.....
"馬麻你可以把Baby放這裡, 就可以去吃飯嘍!"
哇! 小若雅你真的是長大了哩,
除了會體貼馬麻吃飯了沒,
居然一次連著講二句話了!!!

02 --- 造句 ---
小若雅每次都很喜歡問東問西的!
只要我們到公園玩完要走回家,
小若雅就會邊走邊問"好不好玩?"
只要我們吃飯吃水果, 或是去吃優格,
小若雅就會邊吃邊問"好不好吃?"
那天小若雅吃著葡萄乾,
很大方的拿了一顆餵我吃,
他邊看著我吃邊問著"馬麻, 好不好酸?"
我一聽差一點把我正在吃的葡萄噴出來,
居然也會造句了哩!!!

03 --- 叛逆 ---
昨天去Outlet上車準備要回家,
每次非要自己扣安全帶不可的小若雅都超慢的,
大家都已經上車就等小若雅一個人扣安全帶,
我就想趕快幫他扣好,
沒想到很不耐煩的小若雅居然很大聲的說"不要管我啦!"
挖勒哩.....現在就不要老娘我管他, 有沒有搞錯啊!!!

04 --- 撒嬌 ---
今天晚上威爺半躺在地上看電視,
小若雅在他旁邊剛剛喝完ㄋㄟㄋㄟ,
轉過身來邊拿玩具邊用很可愛的聲音問威爺說"陪我玩好不好?",
威爺馬上招架不住的被小若雅撒嬌的聲音給融化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Sydney said...

再加上我的兩小篇:

覺得小若雅現在長大了比較皮囉~
所以那天我說:“ㄏㄡ....妳是小皮蛋喔!!!!“
小若雅說:“不是!我是小皮皮~~~“
小皮皮?!?!?!哪裡學的?!?!


還有那天我要回家跟小若雅抱抱
我說:“阿姨要回家了妳要說什麼??“
(每次都說 I love you的....)
沒想到小若雅說:"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昏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