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威爺的第一份薪水!

Michael + Zech — Photo from Cynthia

星期日是我們教會Cynthia的兒子Michael滿月主日!

我們教會第二ㄊㄨㄚBaby潮已經慢慢一個個的卸貨嘍! 沒想到我趕上了第一ㄊㄨㄚ, 也趕上了第二ㄊㄨㄚ, 這次在小Zech以後還有Cynthia的Michael, Connie的Kaylee, Cindy的小兒子..... 總之, 我們教會真的有生北鼻的恩膏哩!!!

本來以為小Zech已經肥嘟嘟的, 一看到Cynthia八九磅的Michael, 小Zech好像又縮水變小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星期日我們除了有油飯可以吃, 還有紅蛋, 真的是太好吃了!

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就是, 威爺領到他的第一份薪水嘍!!!

目前威爺有三個月的試用期, 已經過了第一個月, 過了三個月威爺的薪水就會再增加到他和公司當初談好的價錢!

晚上威爺因為領到了第一份薪水, 就請大家出去吃飯, 我拔拔就想要吃"名流山莊"的龍蝦, 所以我們又跑去那邊吃吃喝喝嘍!!!

說實在的從威爺上班到今天, 對於之前的傳言完全沒有發生在他的身上, 相反的一切都比想像中更好! 當然或許之前因著不適合離開公司的職員總是會對公司有所不滿, 不過想想多多少少離開公司總是負面的感覺比正面的多, 很多的傳言也就跟著比較負面......

當初很感謝Cindy在一次開心果小組聚會的分享中以自己的經歷做為鼓勵, 當上帝將我們擺在這個職位, 上班做事就當做是為主做的, 只要默默的努力為主而做, 不要一直覺得在為老闆做為公司做, 盡自己的全力去做, 上帝一定會Reward你的!

真的很感謝主威爺的老闆還滿喜歡他的樣子, 跟同事相處的也不錯, 很多同事年紀都很輕, 讓威爺覺得上班都充滿了活力!

很好玩得是當威爺提議可以每個星期五下午都來個Happy Hour, 老闆居然很高興的答應了, 還要威爺Make a List列出Happy Hour需要買吃的東西, 現在每個星期五威爺下午跟同事都可以吃吃Pizza和Chips, 喝喝啤酒, 真的是太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的分享ㄚ^^
工作真的是神的祝福~~~
在工作上真的有不順遂的時候
但就如妳分享的---是為上帝而做
很多的不滿與抱怨,就會因著神而有所嘞住自己的口~~~
真的不容易><...
但相信神自己會在凡事上掌權^___^
感謝主,對你們一家的帶領與祝福
願你們一家平安^^

Taiwan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