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06.13.2010 Lucille's BBQ for Anderson's Bday

_1040730

這個星期日突然看到Anderson拿了一件T Shirt在換, 我就問他怎麼在服裝表演, 才發現原來是他的生日, Stacy送了他一件T Shirt, 所以他馬上跑去換!

剛好星期日晚上拔拔馬麻要去參加家新的聚餐, 我們全家平常的Family Dinner就被Cancel, 我們就約了Edward和Sam一起帶Anderson出去吃飯, 順便幫他慶祝生日!

威爺想要吃Lucille's BBQ很久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那邊吃, 吃著烤得好大隻的Ribs, 真是好吃!

餐廳送了Anderson一個冰淇淋, 我們為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希望他今年18歲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更多Lucille's BBQ for Anderson's Bda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