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Yepu + Jean Engagement Photo Session!

Yepu + Jean Engagement Photo

本來以為有了Z+Z現在又多了一個Z, 接拍照的Case/Project機會是更加的難上加難了, 感謝主又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今天聚會結束, 我們請Cindy+Kevin幫我們照顧小若雅, Stacy幫我們照顧小Zech, 讓我們可以幫Yepu + Jean拍Engagement Photo!

小若雅超開興奮可以到Chloe家, 從昨天就開始一直跟Cindy說"阿姨, 我要去Chloe家玩!",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小若雅也說"馬麻, 我們要去Chloe家嗎?", 我提醒著小若雅必須要先去主日學, 下午才去Chloe家玩, 哈哈哈哈哈哈......

Stacy每次都是充滿著熱情的很喜歡幫我們照顧小Zech, 這次他也同樣的阿沙力一直說沒問題, 不要擔心的幫我們照顧小Zech!

就這樣把二個小孩安排好, 3PM我們就衝去跟約在Brea Mall的Yepu + Jean見面!

Yepu是威爺參加彩虹退休會的時候認識的弟兄, 之前Sydney有去參加國際大使命的Youth Camp, 就認識了Jean, Jean現在也是Rick的同事, 總之都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之前威爺就已經跟Yepu + Jean見過面, 也大致上談了拍照的地方, 和有些拍照需要帶的衣服或是生活上對他們二個有意義的東西!

Jean常常去South Coast Shopping, 他也很愛那個地方和海邊, 我們就決定到這二個地方拍照!

Yepu + Jean帶了約一個皮箱的衣服, 還有很多值得紀念的東西, 大概3:30-4PM我們就從Bloomingdale門口開始拍起, Mall裡面有好多的Decorations, 怎麼拍怎麼好看, 只要不被櫃台小姐發現被趕, 我們幾乎哪裡都拍了!

當然Yepu + Jean這二個Models更配合的天衣無縫, 笑得很真的Jean也讓這次Engagment Photo Session充滿了樂趣, 拍得好好看!

後來我們差不多五六點到了Balboa Island, 本來以為會有夕陽, 但是突然整個天空都充滿了似雲似霧, 天氣都陰陰的, 風更是大!

Yepu + Jean換了另外一套比較海邊輕鬆的衣服, 更冷著了穿著Dress的Jean, 不過陰天拍有陰天的美, 看著Yepu + Jean二個越拍越自然, 越拍越親近, 真的好Sweet!

就這樣我們拍到快7:30PM才結束, 我和威爺就外帶了辛巴樂, 趕快先去接Z+Z, 就怕他們待在人家家裡太晚, 耽誤到別人的生活, 尤其是明天是星期一, 要上班上課, 回到家都已經9PM!

聽Cindy說今天下午小若雅跟Chloe光要睡午覺就玩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睡著睡了一個半二個小時, 他們也有玩水, 還幫Chloe的車車一起洗車刷車, 小若雅和Chloe還一起玩看醫生, 玩小花, 玩拼圖...... 吃飯的時候, 小若雅和Chloe一起你一句我一句有著講不完的話, 應該是玩得太High, 他又超愛跟Chloe玩的! 難怪看小若雅都還是一付不是很想回家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接小Zech的時候, 看到Stacy跟小Zech正在玩, 本來8PM就會睡覺的小Zech居然還醒著, 沒想到是Stacy試著讓小Zech不要睡覺, 看看晚上小Zech會不會累得睡得更好, 半夜也比較不會起床, 小Zech一上車就累得呼呼大睡, 怎麼抱都睡得好熟, 應該很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謝謝Cindy + Kevin, 還有Stacy, 讓我們這次可以完成今天的Engagement Photo Session!

雖然這樣拍了好幾個小時, 當我們看到照片, 還是喜樂滴,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Passion!

願神祝福Yepu + Jean剩下二個禮拜整個婚禮籌備的過程都一切順利, 我們都很期待這個浪漫的婚禮喔!!!

Yepu + Jean Engagement Photos >

Tiffany + Brook Engagement Photo Sess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