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06.20.2010 Monterey Hill

_1050242

拔拔最愛吃牛排, 每次都是去最近的Apple Bee's, 本來打算父親節要到Lawry's慶祝, 不過實在是太遠了, Ruth後來訂了這家"Monterey Hill", 星期天傍晚大家就很開心的來慶祝父親節!

開了約半個小時, 到了山頂, 走過一個都是鯉魚的小池塘, 就是Monterey Hill嘍!

Ruth還特地跟他們訂了坐在窗戶旁邊有View的位子, 沒想到父親節, 這裡有All-You-Can-Eat Prime Rib for only $19.95!!!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All-You-Can-Eat Prime Rib, 只有威爺點了Filet Mignon!

這裡的麵包很好吃, 還有Beer Onion Soup很有名, 我居然喝不出來裡面有Beer, 一聽到有酒, 我這個孕婦可嚇了一跳, 一口都不敢再喝了!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二三塊Prime Rib, Yum.....Yum.....

Happy Father's Day to 拔拔 and 威爺喔!!!

更多父親節晚餐的照片 >

Monterey Hill >
3700 Ramona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264.84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