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六個月產檢! (24 Weeks Day 01)

上一次產檢就拿到了會讓人害怕的橘子水, 是滴, 又到了要測血糖的時刻!

這一次並沒有特別的注意也沒有特別的戒糖, 只有昨天晚上故意沒吃飯, 喝了碗雞湯, 就一直什麼都沒吃猛喝水......

早上8:30AM喝了那瓶橘子水, 等著一個小時後到醫院抽血, 威爺特地請了半天假帶我去產檢, 一進門看到顏醫生, 我們是第一個, 顏醫生就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Message, 因為我收到Athem Blue Cross寄來一張一千多塊的支票, 他們要我存到銀行, 再寫一張Check給上次我生小Zech幫我麻醉的麻醉師!

這是第二次我收到這種支票, 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甚麼保險自己不直接付給麻醉師, 還要先寄給我, 要我存到銀行, 再寫張支票寄給麻醉師, 多了這道手續?

麻醉師因為一直等不到他的支票, 一直打電話催, 以為我把支票裡一千多塊給用了, 那麻醉師的秘書還說如果我再不寄支票過去, 他們要告我!

他們還打電話給顏醫生, 要顏醫生問我吧? 挖勒哩...... 我才剛剛拿到支票, 也才剛存剛寄出去給他們哩!

顏醫生就問我那支票多少錢, 顏醫生一聽就說那個醫生很過分, 怎麼Charge這麼多錢, 而且他們很討厭Medical的病人, 尤其又是中國人, 除了跟Medical要錢, 還跟Athem Blue Cross要錢, 總之二邊拿..... 那個老醫生自己技術也不是很好....... 等等, 我聽到這裡, 技術不好?!!! 難怪上次生小Zech的時候, 刺針刺了老半天, 又好像沒弄好, 那不是很危險? 我還簽了發生什麼事情, 醫院醫生都不負責的Paper Works哩!!!

後來葉師母和美利阿姨都來上班, 葉師母幫我量了體重和血壓, 我也去留了小便, 顏醫生說我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做, 今天先做子宮抹片檢查, 我怎麼記得上次做的時候只是把褲子脫了, 用棉花棒擦過去就可以了, 這次居然還用鐵的東西把我撐開, 還真痛啊!!!

聽了北鼻的心跳和看了超音波, 看來小Zoey一切都很正常, 當然也長得很大了!

美利阿姨就幫我抽血, 這次可抽了五管, 因為AIM Health Family的保險都需要抽很多, 除了測血糖還有測愛滋病的......

我的血管本來就很細很難抽, 一下子抽這麼多管, 抽到後來血都快沒了噴不出來, 葉師母還來幫忙的壓我的手臂, 看看會不會血快一點出來充滿整個試管!

約了下次三個禮拜後的產檢, 威爺就帶我們去義美買早餐/午餐吃, 免得我到時候真的會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雖然生老三了, 要經歷的還是很辛苦! 威嫂加油! 願神祝福妳一切健康! 寶寶也順利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