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Lunch + Playdate @ Malinda!

_1040593

這個星期因為拔拔馬麻去了三天的牧者退休會, 我自己照顧Z+Z, 幾乎整天都沒有出門, 星期四拔拔馬麻一回來就特地帶小若雅去Library, 這天沒有很多小朋友, 所以本來在Waiting List上的小若雅還是可以進去上課!

我從旁邊的窗戶偷偷的看著小若雅, 本來一點都不動很害怕的小若雅居然跟著老師唱唱跳跳起來, 看來小若雅已經習慣在三歲這班了! 這讓我更能放心下個星期即將開學的小若雅, 本來還超擔心的, 說實在很多的擔心幾乎都是馬麻我自己給自己的, 哈!

我就坐在小若雅上課的門口等他, 突然國際大使命的Grace從後面叫了我, 沒想到從我背面就可以認出我來, 真的太厲害了!

Grace到Chino Hills參加他女兒的Graduation, 也看到他四個兒子到處跑來跑去, 只能說佩服, 真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後來Sam也帶著Sara來到Library, 我們一起去新天地買了午餐到Ting家吃, Ting家超多玩具, 我也好愛他們家的後院, 小朋友們撐著陽傘, 在溫暖的太陽下, 好像在喝下午茶一樣的邊乾杯邊喝吃午餐!

Malinda現在是小若雅的新朋友, 他們才差幾個月, 一起玩了起來就玩得很瘋, 尤其是Malinda有一隻青蛙吹氣的游泳池, 雖然沒有水, 小若雅和Malinda就可以躲在裡面玩好久好久!

Ting還做了草莓Yogurt冰沙給每個小朋友喝, 後來小若雅還搬了好多書, 拼圖, 也玩起了Malinda家的廚房, 玩著玩著, 我就和Ting聊起了玩具廚房, 沒想到Ting居然說他還有另外一個玩具廚房, 馬上他就跑到樓上搬下來送給小若雅, 挖勒哩....... 除了玩具廚房還有鍋子廚具哩!!! 未免也太阿沙力了吧?

結果Ting就開始搬出玩具衣服送給小若雅和Sara, 我和Sam可拿了一堆的東西回家, 有吃有喝有玩又可以拿禮物回家, 真的是太讚了!!! 也超謝謝Ting的愛心!

小若雅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喔!!!

更多Lunch + Playdate @ Malind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