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06.18.2010 小若雅第三天上學!

上個星期五拔拔馬麻都已經開始準備回台灣的行李, 回去二個月怎麼好像在大搬家一樣, 好多的行李啊!!!

中午馬麻也不打算煮飯, 那就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吧,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就來接我們一起去接小若雅, 每次去接小若雅都全家出發, 小若雅的老師們一定都常常被嚇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學校吃飯的地方都找不到小若雅, 找來找去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這班早就吃完午餐, 大家都在準備睡午覺了, 老師正帶著幾個小朋友準備Potty, 小若雅坐在旁邊看書!

我覺得那個Mrs.Belinda很好笑, 雖然上次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聽到"Zoya"這個名字, 也是學校第一個小朋友叫做"Zoya", 很特別, 不過今天他一看到我們就叫著"Zola! Zola"!, 挖勒哩......

Mrs.Belinda你可不可以學習一下My Gym那邊的精神啊! My Gym那邊的老師才上一次課, 所有小朋友的名字First Name Last Name全部背得清清楚楚,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 雖然小若雅才去三天, "Y-A"有這麼難發音難記嗎? Zoya怎麼變成Zola!!! 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這幾天上學都沒有意外喔, 看來Potty Train快要宣告成功了! 因為他已經一個禮拜每天出門都沒有包尿布, 除了中午午睡和晚上睡覺以外, 只不過出門如果要上廁所比較累, 要趕快帶他去廁所就是了!

老師就Show我們教室一進門的一個角落, 櫃子上有很多個Folders,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Folder, 每次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都要記得去Check, 有一些Papers要給家長的或是小若雅在學校做的Art Works, 我就拿到今天小若雅在學校畫July 4th的圖, 還有一個Father's Day要送給拔拔的禮物!

要離開的時候Sydney就問老師, 班上有沒有一個小朋友叫做"Quana"? 老師說應該沒有吧? 因為小若雅說他有一個朋友叫做Quana, 老師說或許他也叫錯那個小朋友的名字吧, 所以小若雅叫他Quana, ㄟ........ 無言........

小若雅一直很興奮的說他今天在學校有唱歌, 就開始唱起"Open and shut down, open and shut down.....", 那不是我們在Library常常唱的Goodbye Song嗎? 難怪小若雅唱到熟悉的歌, 特別興奮!

後來回到家裡, 小若雅也開始唱了一些不知名的歌, 像是!@##!%! Jump! @#$@%@#%% Jump! 他就會一面跳一面唱, 看來小若雅有學到"Jump"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今天在學校的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