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Peiwen!!!

早上10點就帶小若雅去Library用了半個小時的電腦, 因為Sam沒有車所以他們都沒有來, 沒想到除了星期二的Story/Music Time, 現在連星期四Preschool Story Time都需要一早先Sign Up, 前面的25個小朋友才可以進去上課, 還好有幾個小朋友沒有來, 他們才讓小若雅進去!

後來我帶著小若雅去吃他最喜歡吃的Pink Berry Yogurt, 這個Weekend是威爺Berkeley的同學, 之後的同事, 威爺結的一顆果子(威爺帶了Elisa信主, 沒想到慢慢的Elisa的家人也一個個的受洗歸主主的名下, 是一個美好的果子)Elisa的婚禮, 我們星期五中午就會出發去舊金山, 想著自己沒有衣服穿, 就到處逛逛買一件Dress!

帶著小若雅逛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下子他跑去拿髮圈戴還說要照鏡子, 一下子拿人家的項鏈手環戴...... 我還要邊看衣服邊追著他跑, 帶著他去試衣服, 終於逛到Anne Taylor買了一件Dress, 才搞定!

今天也是佩妏的生日, 昨天就探出他今天會去J's Hair Studio剪頭髮, 是下午1:30PM的Appoitment, 我就等Syd下班後, 打了個電話給佩妏, 沒想到已經3PM他還在那邊弄頭髮, 我就趕快叫Syd帶我去買個蛋糕, 給佩妏一個Surprise!

沒想到當我們到了J's Hair Studio, 佩妏已經離開去公司上班了, 呼~ 還好去公司不是回家了, 否則不知道Syd會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拿去佩妏的公司這個Surprise Cake, 願這個蛋糕可以讓佩妏在今年的生日可以充滿更多的喜樂! Happy birthday, Peiwen!!!

更多帶小若雅逛The Shoppes的照片 >

更多跟Peiwen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哇你們就要上舊金山了. 總覺得你這次懷孕時間過得特別快. 你還是一樣行程忙碌!!

謝謝你的蛋糕! 真的給我生日加很多喜樂喔!

Hugs,

Pei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