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Hot Lunch Menu @ Zoya's School!

小若雅的學校其實有供應Hot Lunch!

星期一特地拿了小若雅學校的Hot Lunch Menu, 開學第一個禮拜是自己準備的Cold Lunch, Hot Lunch會從第二個禮拜開始供應!

沒想到一個Lunch Menu就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幫小若雅訂?

這幾天都費盡心思的想我到底要幫小若雅帶什麼午餐? 說實在的午餐要從早上放到中午, 就怕壞了小若雅都還不知道乖乖的吃, 我想美國的老師都是讓小朋友自己吃, 應該也不會幫他注意有沒有壞吧?

學校不會幫小朋友熱午餐, 大部份我應該都會幫小若雅帶Chinese Foods, 沒有熱應該都是冷冷的吃!

還有想說等到Hot Lunch開始, 如果其他小朋友都可以領到不同種類小若雅喜歡吃的雞塊熱狗Pizza, 小若雅都沒有, 他只能吃我幫他帶的午餐, 他會不會也很想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呢?

我馬麻就說Rob小時候就是這樣, 他每次都帶我馬麻幫他準備的Chinese Foods, 有一次就跟我馬麻說他不要帶了, 他也想要訂學校的午餐, 他也想要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 Rob就覺得為什麼他吃的午餐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 也或許其他小朋友會覺得Rob怎麼跟他們吃不一樣的午餐?

最怕美國食物都是炸的不健康, 看了好幾次Menu, 好像沒有想像中不健康, 除了有肉有麵有Pizza, 還有蔬菜水果飲料哩!

想了很久, 就讓小若雅這個月吃吃看好了, 算算這個月小若雅可以吃五次Lunch, 這樣我也不用一個禮拜煩三天要幫小若雅準備什麼, 就幫小若雅訂了!

每次接小若雅都是他吃午餐的時間, 也不用怕他沒吃完會被老師丟掉, 還可以帶回家看看到底午餐是怎樣的, 馬麻我也可以吃吃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June Hot Lunch Menu $3.25

06.21 Chicken Nuggets Roll, Veggie Sticks, Fruit*
06.22 Spaghetti w/ Marinara, Salad, Fruit
06.23 Baked Fish Sticks, Tater Tots, Veggie Medley, Fruit*
06.24 Hotdogs, Veggie Sticks Dip, Fruit
06.25 Cheese Pizza, Salad, Fruit*
06.28 BFAST FOR LUNCH Pancakes, Scrambled Eggs, Sausage, Fruit*
06.29 Baked Mac N Cheese, Green Beans, Peas, Carrot Medley, Fruit
06.30 Corndogs, Veggie Sticks Dip, Fruit*

(* For Zoya, 每一餐可以選擇牛奶還是果汁之類的飲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我覺得LS的午餐蠻健康的啊.

我也有幫Eze訂學校午餐,不過他們學校的午餐我不太滿意. 一個星期五天有三天配菜是薯條. 主菜是炸雞塊雞柳條,漢堡, Taco,或是pizza. 每星期有一天是pizza day and 麥當勞外賣. 有一天吃冰棒.. 雖然是方便,我想我過兩個月就會開始幫他準備cold lunch了. 畢竟油炸的東西真的不好...

若是你後來想要自己準備的話,我蠻推薦這個http://www.amazon.com/Zojirushi-Bento-Stainless-Steel-Lunch/dp/B000246GSE/ref=sr_1_1?ie=UTF8&s=home-garden&qid=1276677527&sr=8-1
參考看看吧.

Bao

IceCreampuff said...

Dear Bao,

我就是看了LS的Menu覺得還OK才決定這個月先試試看!

反正這個月也只有幾次, 到時候真的小若雅不喜歡吃或是不適應我再自己準備!

或許你可以建議Southland看看他們要不要換比較健康的Lunch Menu?

哇! 那個三層便當盒會不會太大呢? 我都是用小小的碗幫小若雅帶, 加上一瓶果汁而已哩, 應該說小若雅吃不多, 反正每次吃完午餐就準備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