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06.21.2010 小若雅第四天上學!

拔拔馬麻剛剛出發去了機場, 現在只有還沒有拿Summer School的Rob可以中午去帶小若雅下課, 昨天我們就一起帶著小Zech去接小若雅!

到了學校小若雅又吃完午餐了, 所以到他的教室接他小朋友們都在準備睡午覺, 看到小若雅跟一個金髮的小妹妹一起玩, 小若雅一看到我就跑了過來!

突然小若雅拿了二張他畫的畫給我看, Mrs.Robin趕快跑了過來說"No! No! No! It's not finished yet!", 原來他們正在做一個風箏, 他們還要把畫好的圖剪下來, 貼上風箏的尾巴, 只不過還沒有做完, 小若雅已經等不及的要拿給我看了, 哈!

我問Mrs.Robin小若雅今天如何, Mrs.Robin說小若雅今天表現得很好, 每次大家要做什麼小若雅都會跑第一然後站在那裡準備!

Mrs.Robin也說小若雅開始會說一點話嘍, 再一些時間小若雅應該就會更好!

今天中午開始有Hot Lunch, 我問Mrs.Robin小若雅吃得如何, Mrs.Robin說小若雅吃得很好也吃很多, 有吃麵包蔬菜還把整個OJ都喝完了!

說實在的我還是滿擔心的, 因為沒有看到他們的Hot Lunch, 也不知道小若雅真的到底吃了多少......

我們邊走邊回車上的路上, 我就問小若雅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 小若雅就說畫畫, 問了老半天還是畫畫, 該不會一整個早上都在畫畫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就問小若雅剛剛跟他玩得女生是他的好朋友嗎? 小若雅說對呀! 我說是金頭髮的美國小妹妹耶, 小若雅說是白色的! 我又問小若雅那他叫做什麼名字? 小若雅停了一下, 就說....... "Panda"! 挖勒哩...... 我還Panda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發現小若雅開始變得比較大方開朗, 一整天看起來都很開心, 一直跟我說英文, 雖然說很多都是他自己亂說的, 很多的單字也慢慢的從他的口中說出來!

我卻滿高興的, 因為這可是小若雅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第四天而已哩! 小朋友適應和學習能力真的不容忽視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讀你的Zoya上學日記!
替你開心.覺得看到小孩開心上學是媽媽最大的喜樂!

感謝主讓我們都找到好學校!!!

Bao

IceCreampuff said...

真希望可以紀錄下每一天
你也應該幫Eze寫下來
我也想看ㄌㄟ!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