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Grandpa's 88th Birthday Dinner!!! 外公的88歲大壽!

_MG_8794

今年威爺外公的88歲大壽是由威家"孫"字輩的來籌劃, 上個Weekend威爺的馬麻弟弟阿姨表妹表弟們都特地從北加州開車下來, 星期六晚上大家都到"888海珍大酒樓"!

看到大家為了外公的生日, 子孫三代, 加上ZZZ第四代, 真的是子孫滿堂, 大家也都非常重視外公這次的生日!

最特別的是有一個很大的禮物, 就是威爺的大舅公從印尼回來美國, 更帶給外公一個很大的驚喜, 原來不用一個貴重的禮物或是金錢, 只是大舅公特地回來讓外公見一面就給外公很大的滿足與喜樂, 這就是親情, 什麼也代替不了的父子之情!

雖然是外公的生日, Amanda也很貼心的除了送給外公連外婆各有一個禮物, 外公是一條LV的皮帶, 外婆是一條LV的圍巾, 外婆笑得好開心啊!

一家一家跟外公外婆拍了照, 大家也一起拍了團體照!

整個晚上吃飯我和小Zech最開心跟Amanda姑姑坐, 姑姑一直跟他玩, 玩得好高興!

最後除了有甜點壽桃, 還有一個大蛋糕!

在這裡再一次祝外公生日快樂, 每年生日都是這樣有著滿滿的喜樂, 享受子孫三四代的天倫之樂!

更多外公88歲大壽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