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06.17.2010 Tea Station + Summer Splash!

_1040960

這個星期四應該算是拔拔馬麻回台灣二個月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可以帶著小若雅到Library跟一羣馬麻們Hang Out了!

一到Library門口, 就看到很久不見的Grace牽著妞妞在玩水的地方走來走去!

我總是很準時的帶著小若雅到Library的Story/Music Time, 看到Malinda也來了, 小若雅就很開心的牽著他的手一起進去Library的Community Room上課!

陸陸續續Kristen帶著Isa, Joy帶著Christie, 也都來到了Library, 說也奇怪小朋友課都上完了, 偏偏Sam都沒出現? 原來早上Sam跑去Corner Bakery吃早餐, 所以遲遲沒有到, 挖勒哩....... 那還能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終於Sam出現了, 現在還是害喜的孕婦最大, Sam超想喝冰冰涼涼的波霸奶茶, 我們就這樣一羣馬麻們Sam, Joy, Kristen, Ting, 和我帶著一群小孩Sara, Christie, Isa, Malinda, and Zoya跑去四季廣場的Tea Station吃午餐!

Sam本來想說那邊有包廂, 我們這麼多小孩子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比較方便, 沒想到他們居然說如果我們要包廂他們是沒有最低消費, 只不過一個人除了自己訂的餐點和飲料外, 還要多付$5!!!

我們就打消了坐包廂的念頭, 我想小朋友們真的到處跑來跑去把整個餐廳都鬧翻了吧!

其實早上在Library, Ting就說他本來要打電話給我們, 要我們幫小朋友帶游泳衣, 因為他已經把後院可以玩水的二個小水池充氣放水, 看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他們家玩水!

後來我們吃完午餐, 我們真的全部都跑到Ting家, Ting說雖然我們都沒有幫小朋友帶游泳衣, 他剛好有五六套小孩子的游泳衣, 沒想到超厲害的每個人都穿得剛剛好!

大家當場就換了起來, 也開始大玩特玩起來!!! 看這些小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馬麻們也超開心的!

Ting後來還又打了水果冰沙給每個小朋友喝哩!

我覺得Ting家實在是太好玩太適合小朋友去玩, 我們都超愛他的後院和屬於他自己的開心農場, 真的很謝謝Ting每次都很願意開放他的家, 讓我們都去玩得很高興!!!

_1040984

更多Tea Station + Summer Splash!的照片 >

2 comments:

Miracle Everywhere said...

Where is Ting's 開心農場?Do they open to public? Close Rowland Heights?

IceCreampuff said...

Thats her backyard, not for the public,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