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小小的夢想!



喔耶! 喔耶! 一直期待讚美之泉可以發行一張兒童敬拜讚美的專輯,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夢想"真的實現, 實在是太棒了!

一早拿到這張專輯, 看到這麼多小朋友一起敬拜讚美, 除了CD可以聽, 還有DVD可以邊看邊唱邊跳, 相信小若雅應該很快的就可以學會這些詩歌了!!!

為讚美之泉感謝主, 為這羣小天使們讚美主!

-----------------------------------------------------------------------------

兩年的籌劃
兩年兒童詩班的預備
一個小小的夢想
在天父恩典的澆灌下萌芽生根

讚美之泉首張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在孩童最純樸、最真摯的歌聲中
要以率真無拘的活力甦醒這個世界!

精選十首最適合小朋友敬拜讚美詩歌
以全新的編曲帶領小朋友跳舞讚美
CD全長6444,皆特附伴唱版音樂

豪華DVD全長 63’35”,內容包括
現場敬拜影像 [敬拜時間]
信息教導 [創意教室]
以及動作教導 [舞蹈教室]

所有內容皆有中英文字幕
是主日學、兒童詩班、教唱、戲劇等最佳素材。


誠心推薦:
小小的夢想: 以芥菜種般的信心一起仰望天父的力量,帶來明天的盼望!
雲上太陽: 曾感動無數人的歌曲,以全新面貌唱出天父的堅定,如同雲上太陽般,祂是那永不改變的真神。
滿有能力: 2009年度鉅作,以衝破雲霄的全新編曲來震撼這個世代。
晚安曲: 2010年全新創作,以悠揚甜美如天使般的聲音,為每個家庭打造寧靜祥和的天堂。
Shaky Shaky Time: 2010年全新創作,在輕快的藍調節奏中,擊鼓跳舞讚美!

小小的夢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