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猜一猜猜一猜! 男生 or 女生?

星期二下午威嫂去了20Weeks的產檢, 也終於知道小小Z是男生還是女生嘍!!!

不過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因為威嫂和威爺決定讓大家再來猜猜看!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Weekend威爺威嫂要到舊金山參加一個婚禮, 那就等我們從舊金山回來, 星期一再公佈答案嘍!

給大家一個提示(希望你看得懂, 哈哈哈哈哈哈.......) >

4 comments:

shadowwing said...

B........O............Y la........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看第一張照片好像是個男生喔

Anonymous said...

Ooohh... I think I know what I am looking at now. It looks like a girl ne... I think I saw 3 lines?

Anonymous said...

girl,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