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06.28.2010 小若雅上學第三個禮拜!

慢慢數算小若雅上學的日子, 也可以發現他慢慢的成長.......

小若雅已經上學第三個禮拜了, 今天Will叔叔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去接小若雅下課, 自從Sydney阿姨和爺爺阿媽一起回台灣後, 就都比較沒有機會看到Will叔叔, 看來Will叔叔也開始想念小若雅了!

等Will叔叔來, 我們就一起到了小若雅平常吃飯的地方, 只看到Mrs. Belinda卻沒有看到小若雅, Mrs. Belinda說小若雅已經進去教室裡了, 因為有幾個小朋友吃得比較慢還在外面慢慢吃!

Will叔叔抱著小Zech到教室找小若雅, Mrs. Belinda就跟我說今天小若雅有很大的進步, 那就是他終於"講話嘍"!

Mrs. Belinda問小若雅"Do you want to do art?", 小若雅居然會回答"Yes!", Mrs. Belinda就馬上拿了一張紙讓小若雅畫, 小若雅就跟Mrs. Belinda說"Thank you!", Mrs. Belinda說他很意外的小若雅表現得很好, 也會回答他, 比以前一句話都不說好太多了!

Mrs. Belinda說小若雅跟班上二個小女生突然變得很好, 一個叫做Nadia, 令一個叫做Melisa!

我就問Mrs. Belinda小若雅認識班上的"叢北", 我們都是在同一個教會, 他們有玩在一起嗎? Mrs. Belinda就說"Pei"? "No, no, no, they don't play together!", 我心裡想也是, 在教會他們本來就很少玩在一起, 而且叢北還滿皮的, 哈哈哈哈哈哈......

Mrs. Belinda說每次Circle Time的時候Mrs. Belinda在說話, 這三個小女生就開始唧唧喳喳講個不停, 問題是老師說他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因為他們全部都在講"國語", 所以每次Mrs. Belinda都要警告他們老師在說話要"噓~"不能講話!

可能也因為這樣, 小若雅變得比較熟, 也比較敢開始講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也問小若雅, 小若雅說有二個姐姐, 他們三個人都一起牽手去Playground玩, 然後三個人都一起牽手去吃飯飯, 看來小若雅在學校交到了二個好朋友!

原來小朋友三歲開始就會開始搞小圈圈, 而且也都會找自己同樣語言的朋友, 想想還真是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小若雅講得很開心, 從一開學到現在, 小若雅越來越喜歡他的學校, 有一次還告訴我"馬麻, 我的學校好好玩喔!", 我就開始考慮九月應該讓他一個禮拜去五天了!

今天中午Will叔叔帶我們去買Baja Fresh, 還特地買了Jamba Juice給小若雅哩!!! 小若雅今天也好高興看到Will叔叔, 一直跟在Will叔叔的屁股後面跑,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