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可不可以不要再變成小鳥了?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
突然一直對小若雅猛吹口哨
並用吹口哨的方式跟小若雅對話!

剛開始小若雅覺得很好玩
一面問我問題
我一面用吹口哨回答

後來因為我一直停不了
小若雅就問我說
馬麻你變成小鳥了嗎?

最後小若雅都快哭著說
馬麻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變成小鳥了?
我開始哈哈大笑起來才開始跟他說"人話"
我還說如果你再不乖乖, 馬麻我就要變成小鳥了喔!
沒想到他開始變得很聽話

不知道我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s funny too
annie

Bug said...

I like the new background. Cute and refreshing!!

maggie lin said...

哈...
好好笑喔
btw 你換底色了
一整個好口愛
一看就知家裡有可愛的小孩
才會弄這個底圖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