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眼影

那天去婚禮回到車上, 小若雅看到我的眼影就問
"馬麻為什麼你的眼睛黑黑的?"

我就回答 "因為馬麻化妝要參加阿姨的婚禮啊!"

小若雅居然說 "可是這樣不怎麼漂亮耶!"

我說 "為什麼不漂亮? 因為黑黑的嗎?"

小若雅說 "對呀, 要用Pink的這樣比較可愛!"

我對小若雅說 "那你下次幫我畫Pink的好不好?"

小若雅就說 "好啊, Pink這樣就很可愛了!"

平常有的時候小若雅就會拿他的化妝包幫我化妝
看來馬麻我要畫著Pink眼影的蝴蝶姐姐水蜜桃姐姐
這樣小若雅才會覺得我可愛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