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08.06.2009 Thursday 我要玩水! 我要游泳!!! Summer Splash!

08.06.2009 Thursday那天看到TraTra游泳的照片, 就覺得TraTra的游泳池超可愛的, 趕快問了Kanny在哪裡買的, 原來是Kanny去年在Amazon買的, 後來Kanny說他在Hacienda Hts的Walmart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隔天我和威爺就帶著小若雅到我們Chino Hills的Walmart去找找, 沒想到這邊的Walmart一個充氣的Pool都沒有賣!

為了不讓小若雅失望, 欣妮阿姨在Walnut那邊上班, 下班就順便去Hacienda Hts那邊的Walmart, 新妮阿姨還說那邊有好多種游泳池哩, 還有不同動物的, 於是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就買了一個送給小若雅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威爺當天就在我們家的後院幫小若雅把游泳池充好氣, 然後裝了水讓太陽曬得溫溫的, 隔天才讓小若雅下水玩!這個小鯨魚的游泳池最可愛的就是這隻小鯨魚就是一個溜滑梯, 本來還擔心當小若雅溜那滑梯溜下去會不會屁股痛? 結果那個溜滑梯下面還有一個墊子哩!小鯨魚的游泳池其實不大, 小鯨魚的頭部還可以接水管像真的鯨魚一樣的噴出一道道的水柱, 很適合小若雅, 因為他上次去了大的游泳池游泳, 怕的天天喊著不要游泳, 而現在卻天天喊著要去玩水要去游泳!小若雅最喜歡威爺陪他踩水, 看到威爺踩的水有很多的水花, 小若雅就會很開心!我們也把吹泡泡拿出來給小若雅玩, 只不過最後小若雅全都倒進去游泳池裡了!!!我們幾乎把所有可以玩水的玩具都搬進游泳池裡玩!連續好幾天小若雅幾乎是天天玩水, 甚至有時候早上下水, 睡完午覺又跑去再玩一次, 都快變成小黑人了! 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也來陪小若雅玩水, 看Will叔叔跳得多高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小游泳池買的真是太值得了, 謝謝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送給小若雅的生日禮物喔!!!

更多拔拔陪小若雅玩水游泳的照片 >

更多欣妮阿姨+Will叔叔陪小若雅玩水游泳的照片 >

Banzai Slide 'N Splash Whale Po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