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12.01.2007 Yogoo a la Mode!!!

上個星期六威爺帶著小若雅和我ㄧ起去Babies R Us和Victoria Garden逛逛, 因為教會的Vivian姊妹開的Yogurt店就在附近, 所以順便去篷場!!!這邊的Yogurt跟Yogurt Landㄧ樣是自助式的, 每35Cents an Ounce!有好多台機器, 每個禮拜口味都會換喔! 我超愛吃原味的Yogurt, 很像可爾必斯或養樂多, 酸酸甜甜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在櫃台工作的Edwin!忙著招呼客人的Vivian!沒想到剛好遇到Cindy和Kevin, 他們帶著小湯圓Chloe和Cindy的馬麻ㄧ起來吃Yogurt!可愛的小湯圓Chloe!大眼小帥哥Kyle也被爺爺抱著到處走!這裡除了有Yogurt, 還有Gelato! 而且每種Gelato裡面都是真的有料, 像是芒果冰淇淋, 裡面就有真的芒果哩!看威爺正在偷吃, 被我抓到,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那天我們是試吃了不同種的Yogurt和Gelato, 本來還想帶走, 不過太不好意思了, 人家才剛開幕就給人家那邊大吃大喝,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今天開幕很多人來喔, 而且聽說還有ㄧ些年輕人ㄧ天就來吃三次的!

更開心的是威嫂的網友看到我在Blog上寫的, 也剛好那個時候去吃Yogurt, 突然的跟我見了面! 雖然那個時候真的太突然, 忘了問你名字, 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喔, 希望你可以跟我在MSN上聊, 記得加我喔!

更多Yogoo a la Mode的照片 >

Yogoo a la Mode
7890 Haven Ave. #8
Rancho Cucamonga, CA
909.484.1820

2 comments:

Sunny said...

看的我頭皮都發冷了啦~~
加州真是太溫暖了可以吃冰哄!!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應該說這裡流行開Yogurt店
哈哈哈哈啊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