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全身上下都好挑的小若雅!

最近發現小若雅開始粉挑喔!

首先就是屁股挑, 要不然就給她過敏, 紅到讓馬麻緊張. 唉, 尿布Costco便宜的不用, 卻要用貴的Pampers!

再來就素嘴挑, 除了愛喝馬麻的ㄋㄟㄋㄟ, 要不然就是要喝貴的Ready-to-Feed的Formula!

還有就素挑穿的衣服! 小若雅不喜歡穿連身的衣服, 可能覺得好像被整個困住吧, 所以都只穿上衣和褲子那種分開穿的衣服. 好不容易現在有時候願意穿了, 可是又不喜歡上面有領子的!

本來晚上小若雅睡覺的時候, 我都讓她醒著的時候就放在床上自己睡, 要不然就是讓她自己躺著玩玩具, 她現在長大了, 居然都會哭到要我抱她抱到睡!

厚, 真的素被馬麻寵壞的小公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剛好跟TraTra相反耶~ 他是一直到好大了才能穿上衣跟褲子分開的衣服, 在那之前都只喜歡穿連身的~ 因為腰太粗了, 褲褲有鬆緊帶會難過~ 哈哈哈...

尿布我們也只能用Pampers喔! 每次用Huggies都漏尿... 可能跟Tra的屁股形狀不合吧... @___@?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有留言了, 雖然常常來這看妳的小若雅
呵呵, 小公主本來就是生來寵的嘛!
看妳和Will把小若雅拉拔到現在這麼大又這麼可愛, 真的很為妳們高興!

Merry Christmas!

The Hsu Family said...

呵呵...小若雅這麼小就這麼精明, 還會選品牌,長大一定很聰明!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聽你寫TraTra好好笑喔!
可見Huggies真的不好用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好想你們, 希望明年可以帶小若雅去找挪亞和雅雅!

IceCreampuff said...

To the Hsu Family,

............ 只是聰明可累壞了她媽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