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追求Skin Perfect的貴婦們!

有ㄧ天問了網友, 為什麼她的皮膚這麼好, 是怎麼保養的, 才發現, 原來她先生的弟弟是做醫學美容的!

今天我們家的貴婦們(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小貴婦小若雅也去了, 哈!)就去了在Walnut的Skin Perfect. 雖然說之前就說好可以免費做臉, 我們還是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是認識的吧, 我們就先讓我馬麻看看, 其實最主要也是想要幫我馬麻除她的黑斑!

沒想到當Dr. Liu看到我馬麻的時候, 就說好像在哪邊看過很眼熟, 可能在某個教會或是特會吧?! 因為Dr. Liuㄧ家都是很愛主的基督徒喔~!

Dr. Liu看了我馬麻的黑斑, 就說那是比較深層的蝴蝶斑, 普通的雷射其實是不容易去除的. 目前醫學界也已經出了新的藥, 叫做"Trzluma", 剛剛擦看不出來有什麼效果, 不過大概三個月黑斑可以除去75%! 而且擦的時候要很小心, 不能晒到太陽, 否則會變黑. Dr. Liu也說我馬麻有ㄧ些皺紋是可以除去的.

看完我馬麻, 我就請Dr. Liu順便看看Sydney, 因為她的臉上有ㄧ些青春痘, 也有ㄧ些疤痕, 所以醫生也給了她ㄧ些建議.

不過看完我馬麻和Sydney, 我又很厚臉皮的問, 那我呢? 那我呢? 醫生你覺得我的皮膚怎麼樣?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Dr. Liu居然說我的皮膚很好也滿白的, 可能因為生了小若雅吧! 說真的生女生皮膚會變好, 生了小若雅, 我除了乳液什麼保養品都沒擦了, 皮膚還是真的比以前好很多耶! 所以鼓勵大家盡量生女兒,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只是有ㄧ些斑是懷孕的時候冒出來的, 還需要ㄧ些時間, 就會慢慢的消掉, 所以醫生建議我等ㄧ陣子如果還是有班, 再回去找他. 要不然到時候可以跟我剛生完北鼻的網友ㄧ起去減肥, 挖勒哩........ 他們那邊還可以幫人家減肥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馬麻和Sydney已經約好可以做免費的鑽石微雕, 之後再看看他們要不要做些二個月ㄧ次Laser Peeling的皮膚保養. 買Package會比較便宜, 又是認識的更會有好的價錢!

其實以前都只有做臉沒做過醫學美容, 才知道原來醫學美容的果效會比做臉還有效, 做臉只是按摩按摩清潔ㄧ下而已, 醫學美容馬上做完馬上就可以看見效果, 當然價錢也比較貴嘍!

聽說台灣做ㄧ次只要$300台幣, 也就是$10美金哩, 怎麼差這麼多啊!!! 台灣的朋友應該好好去弄弄臉吧, 如果我住在台灣ㄧ定天天去, 哈哈哈哈啊哈哈.............

回到家, 我們家的貴婦們決定叫我家小弟乾脆去讀醫學美容好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因為我家小弟已經快要高中畢業, 卻不知道到底要念什麼, 所以我們就叫他去念醫學美容, 這樣家裡這麼多女生就有好的福利了, 而且每天會巴著我們家小弟不放, 哈哈哈啊哈哈哈..............

Skin Perfect >
Skin Perfect Medical - Walnut
1569 S. Fairway Dr. Suite #226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10 comments:

Sunny said...

念醫然後走 plastic surgeon比較好啊
不止臉 全身上下都可以整~~

要不晒到太陽真的很難
就連坐在家裡窗邊或是被有紫外線的燈照到也是會黑啊~

Anonymous said...

在台灣做只要三百元嗎?
我怎麼不知道…ㄟㄟ…
那我也想要來做阿!!

話說我看見你那個照片
我還以為你要介紹WII的
那塊腳用的版子勒

哈哈哈哈哈

aiwen said...

Aging is a natural process! Are you not happy with God's creation? Ha!

spring's clay said...

wow, so excited to see this post! i came home to tell my God parents that you posted about their clinic hehehe.

btw, it's Dr. Liu, not Dr. Lui :)

i can't wait to meet you in person hehe.

btw, i also went to Super H Mart this past weekend!!!!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Plastic Surgeon我就不敢做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我真的聽說只要$300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e didnt do plastic surgery la, just a little bit 保養臉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JaneJane,

Really, haha....... I am promoting your God parents's clinic, haha! I should get some ad fee, ha!

Hope we can meet some day!

vivi said...

Dr Liu 是華人嗎?會中文比較好溝通。

vivi said...

Dr Liu 是華人嗎?會中文比較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