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拔拔的小跟班!

每個星期日下午三四點, 威爺都會跟教會的弟兄們去公園踢足球, 剛開始威爺都會要我帶著小若雅去走走, 不過我都很懶得想待在家. 有ㄧ次跟著去陪著淑芬走幾圈, 發現其實也滿不錯的.

這個星期日我就帶著小跟班跟著威爺去公園踢球, 希望這樣可以影響小若雅成為將來的女貝克漢, 我真的是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沒想到那天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慢慢的大家才來. 也陪淑芬走了ㄧ圈吧!小若雅不是ㄧ直吃手就是ㄧ直睡, 我都把她包得好緊, 因為越晚也越來越冷!

那天晚上踢完球, 趕快跑去吃熱呼呼的豆腐堡, 邊吃還邊想像自己浸泡在溫泉裡, 天空下著雪, 手裡拿著豆腐堡吃, 哇!!! 真的是太棒的享受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更多踢足球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越來越像媽媽嘍! 本來還蠻像爸爸的...
現在這個年紀正是愛吃小雞腿的時候, 只要手保持乾淨, 讓她滿足一下也無妨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沒錯!
等她發現她的腳,她也會吃吃腳..反正還不會走,也是她唯一可以吃到腳的時期...

我看書上說,耳和嘴是小baby了解外界較早的感官,所以吃其實是在探索.藉放到嘴裏感觸這些東西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厚厚厚, 終於有人說像馬麻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每次小若雅吃小雞爪都吃到整個都是口水
我最近是有讓她吃ㄧ下滿足ㄧ下,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挖勒哩, 真的嗎還會吃腳!!!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個小跟班在長牙吧~ 啃得津津有味!!! 這樣可愛的小跟班真有面子呢~

Will.i.am said...

how come there is no pictures on the actual soccer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