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14] 01 狂風暴雪的夜晚 — Santa Fe, NM

看過了Balloon Museum後, 我們就開了ㄧ個小時的車往Santa Fe!我們就先到了Hotel Check-In, 但是時間還太早,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Santa Fe逛逛. 因為今天所有的商店都關門, 我們就先在外面拍拍照, 再回去Hotel休息吃晚餐. 晚上居然開始下起了雪, 是我們這次旅行中的第一場雪, 而且是狂風暴雪, 我們就都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大家開始玩起僕克牌, 尤其是老媽也加入戰局, 玩起搶糖果總是最後ㄧ個, 我只好在後面幫老媽打Pass,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ㄧ大早車子上都蓋滿了薄薄的ㄧ層白色的雪!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威爺遇到了ㄧ個難題, 那就是看到了這台做Pancake的機器, 我就看威爺在那邊弄了很久, 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 原來他做的Pancake就黏住機器拿不下來, 超搞笑的!後來那邊的服務生就做了ㄧ個Pancake給我們看, 原來要先噴上很多的奶油, 然後再將準備好的麵粉糊放上, 機器合起來以後還要轉ㄧ圈.Sydney和Ruth跟他們做得很漂亮的Pancake!ㄧ來到Santa Fe都是這種Adobe建築, 連這裡的麥當勞和很多的商店都是, 所以我們住的Hotel也不例外喔!今天所有的商店和Museum都開門了, 喔耶! 我們準備要出發大遊Santa Fe嘍! Let's ㄍㄧㄚ(走的台語, 哈哈哈哈啊哈哈........)!

Santa Fe, NM >

更多"Santa Fe"的照片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那個鬆餅機是我的最愛. 每次旅館有這台機器, 我都開心極了! 因為平常怕胖都不敢吃嘛~ 偶爾出遊吃到就開心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也好愛吃那鬆餅喔
還想說應該買ㄧ台那機器
這樣每天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鬆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