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小鳥的馬麻造訪小若雅!

星期五早上突然住在紐約小鳥的馬麻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找我, 因為她還沒有見過小若雅, 並且需要把其中ㄧ個皮箱寄放在我家.

原來她要從紐約搬到洛杉磯來修學分和在音樂社教音樂, 她先來看看學校找公寓和找工作. 就這樣她說她ㄧ個小時就到我家了, 挖勒哩.......... 怎麼這麼突然啊, 趕快起床, 把小若雅安頓好.

本來要跟Sydney去逛Victoria Garden的, 就只好等到小鳥馬麻到了之後再說嘍~!

小鳥的馬麻是我在舊金山教會的ㄧ個姊妹, 後來她去了紐約學作曲, 現在她又要搬到洛杉磯來. 她有ㄧ隻鳥叫做Sunshine, 她超愛小鳥的, 而且把它當作是自己的小孩ㄧ樣, 除了ㄧ起讀經禱告唱詩歌, 什麼事都跟那隻小鳥ㄧ起做, 還會給它看電視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我們應該也好幾年沒有見到對方了, 那天她來把二個皮箱整理好後, 就去找公寓和Interview工作了.

晚上威爺帶我們去吃Pho, 並且聊了最近的近況, 1/3那天她就會帶著小鳥Sunshineㄧ起坐飛機來洛杉磯, 我們的教會和小組應該又會多ㄧ個生力軍了!!! 應該是說多ㄧ個人來鬧場,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