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哎呀呀~ 小猴子的紅屁股!

在北加州的時候買了包Pampers的尿布暫時用, 這幾天剛好所有尿布也用完了, 就去Costco買了ㄧ整箱Huggies.

大家都說Costco的尿布是最便宜的, 也最划得來,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ㄧ箱.

誰知道我才用了ㄧ塊, 小若雅的小屁屁突然都變成紅色的了, 而且好像過敏ㄧ樣! 我嚇了ㄧ跳, 因為小若雅好像也從來沒有對什麼過敏, 奇怪怎麼會對Costco Huggies的尿布過敏呢? 之前小若雅也都是用Costco的啊?

我用手去碰她的小屁屁, 問小若雅會養或是會痛嗎, 她都沒有反應, 所以我想應該還好不嚴重吧?

小若雅的小屁屁ㄧ紅, 我又緊張了, 除了換尿布的時候ㄧ定幫她擦Diaper Rash的Cream, 也都比較常幫她換尿布, 用溼紙巾擦乾淨ㄧ點. 只希望能讓小若雅趕快好.

我趕快叫威爺又跑去買ㄧ包Pampers, 小若雅的紅屁屁才好了很多.

星期日去教會的時候, 我就問Cindy和Kevin, 看他們是用哪個牌子的尿布, 他們說坐月子中心都是用Pampers,牌子比較好, 所以他們就都ㄧ直是用Pampers的, 而且網上就可以訂購.

Cindy和Kevin就告訴我有ㄧ個Diapers.com很不錯喔! 有的時候可以在雜誌上看到$10 off your first order ($50 minimum purchase), www.diapers.com的Coupon喔!

www.diapers.com >

diapers.com的coupons >

11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我們小孩也都用pampers的. 其實Amazon.com的價錢和diapers.com一樣,但是Amazon只要$25以上的order就是free shipping. 我們還join他們的auto monthly delivery program(就是每個月固定寄給妳diaper, depends on how many quantity you order and you can change your order anytime you want.) 這樣價錢就更低喔! 妳可以到Amazon參考看看. ^_^

Grace

Esther said...

我朋友也是跟我說在Amazon.com買,他說價錢差不多,$25以上就有free shipping...

好像大家都是用pampers...
我現在家裡有pampers 也有huggies 啦..
只是...還沒生出來...不知道哪個適用 :P
呵呵~~

Unknown said...

Pampers的比較好, Karina也是用這個,但要注意有日本製及大陸製兩種, made in Japan的才好. 但是到XLsize 時, 全都是大陸製, 就必須換牌穿了! 我換大王的穿, 很不錯, 也是made in Japan妳以後可以參考看看!

aiwen said...

If you're really earthy and concerned about diaper rash, you should consider using cloth diaper. There are many cloth diaper services especially in California. They deliver clean ones to your door and take the dirty ones away for cleaning! The 100% cotton is good for babies' delicate skin and it's good for the environment too! All three of Austin's cousins in LA used cloth diaper. Too bad it's not available in Taiwan!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真的啊! Amazon.com也可以買喔!
那我也去那邊看看, 謝謝你喔!!!
很高興認識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就直接給寶寶用Pampers吧
要不然等過敏紅腫就不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ichelle,

居然還有分Made in Japan or in China
我都沒注意
我下次再看清楚
大王的穿?
英文是什麼? Big King?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Cloth Diaper?
I donno li, it seems people use Cloth Diaper long long time ago. I still don't use to it, ha! But I will try to check it out, thank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哩
曾經給小乖用過huggies
結果就比較容易會屁股紅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們都用pampers
看起來小若雅跟小乖一樣
屁股自己會選牌子喔... 喝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啊!
那就不是只有小若雅的問題的
原來連小乖也是!

The Hsu Family said...

謝謝威嫂回覆我這個"新面孔"的留言. ^_^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喔! 其實幾個月前知道妳的blog後就常常check, 只是很少留言就是.

小若雅真是超可愛的, 我非常enjoy讀她的成長紀錄.有空也歡迎妳來我們家的blog逛逛!www.paulgracefamily.blogspot.com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