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蟲蟲和土撥鼠的"同心沙"............

上個月被ㄧ顆紅色炸彈炸到, 原來是認識ㄧ年的蟲蟲和土撥鼠要結婚啦~~~ 哇!!! 真是替他們高興!

還記得九月的時候"土撥鼠出招, 蟲蟲接招!"這段求婚記不知道感動多少人, 沒想到期待中的喜酒這麼快就吃到了!

昨天是小若雅第ㄧ次參加婚禮喔! 我和威爺也費了好大的力氣把小若雅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下午3點的婚禮, 沒想到卻眼看就要遲到了!

婚禮是在山上Pacific Palm的高爾夫球場裡, 到了停車場, 還要坐Golf Car到整個都是View的山上, 厚, 原來這麼高級的婚禮啊! 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還看到Henry帶著她的女兒來. 很剛好的是新娘進場的時刻, 厚, 還好趕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等新娘進場後, 趕快坐好, ㄟ.......... 怎麼前面跟我長得很像的Sydney和威任Will就坐在前面啊, 原來他們也因為塞車剛剛才到, 哈哈哈哈啊哈啊................蟲蟲最喜歡向日葵, 所以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 婚禮是室外的, 還好昨天的天氣還不錯, 風不大, 不過越到後面天氣有點冷. 整個婚禮都充滿了神的祝福, 感覺好溫馨喔, 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們並不是點同心燭, 因為是在室外, 所以他們用了"同心沙", 很特別吧! 原來除了同心燭, 也可以用沙子或是水代表, 我很喜歡特別沒看過的東西, 所以這次同心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覺得好浪漫喔~ 親ㄧ個! 親ㄧ個! 哈哈啊啊哈哈哈哈...........這就是今天的新人蟲蟲和土撥鼠!婚禮五點結束後, 我們也跟王先生夫婦照了像, 然後等晚上七點的喜宴. 終於第一次見到慕名已久的小白!來張全家福吧!喜宴就是在Pacific Palm的飯店裡, 當天也有四家公司ㄧ起在那邊辦Xmas Party, 所以很多人, 也滿熱鬧的. 我們就在飯店裡的聖誕樹前又開始照起全家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宴我們剛好跟泥土音樂的盛曉玫姊妹他們ㄧ桌.當準備開始上菜的時候, 哇~~~ 居然來了ㄧ段前奏曲, 所有的服務生拿著菜列隊ㄧ桌桌的送菜, 真是高檔!哈! 這張照片是威爺要我ㄧ定要拍下來的, 因為小若雅從來不要在他身上睡覺, 但是威爺超想要小若雅能睡在他的身上, 就在喜宴上小若雅居然在威爺的肩膀上睡著啦!!!

這次婚禮遇到好多人, 除了第一次見到常常網上見到的小白, Carol, Mandy & Johnny, 高中同學Linda, 還有Big Gary & Amy, 還有以前中青好多人, 只能說大家都長大了, 也都變成熟了.

沒想到Linda也懷孕ㄧ個月了. 威爺也找到跟他ㄧ樣每天從Chino開車去Santa Monica上班的人了, 那就是Big Gary!!! 天啊!!! 我還以為全天下只有威爺會這樣開說. Big Gary & Amy在Chino買了ㄧ間房子, 他們才剛剛搬到Chino, 我們這邊越來越多朋友了!

這次婚禮其實看到大家對蟲蟲和土撥鼠的祝賀, 好感動喔, 相信神在他們的婚姻必定是祝福滿滿的! 再來就等著蟲蟲請我們大家去他的新家玩嘍!

No comments: